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东伦】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戒王
    曹期雷蒙《异世戒王》
    灵魂穿越,曹期附身在一个同名同姓的少年身上,却面临家族惨遭巨变,背负着史上最劣等修炼资质的他得到祖传的戒指,从而开启了近乎无敌的修炼模式。
  • 谷主大人你命里缺我
    小说《谷主大人你命里缺我》TXT下载
    一朝穿越,她成了爹不疼,后娘不爱的小可怜,一个灵根堵塞的废物嫡长女——萧云兮!!!自此整个玄武大陆彻底变天了,什么?丫鬟欺凌?直接揍的你奶奶都不认识!夫人姨娘欺负,直接阴的你哑巴吃黄连,有苦也说不出!什么?废材,当四大家族排位赛,整个东耀国所有人的下巴都惊呆了,她是废物?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
  • 寒门母子
    寒门祖mǔ免费阅读全文
    辅导孩子作业有心梗的,有跳楼的,还有穿越的!有人拍亲子照,有人穿亲子装,还有人亲子穿越!我就是那个穿越的。穿越不是我所愿,儿子才是心中念。一次不情愿的穿越,母与子在另一时空相遇,两人相依为命,从陌生到相认,从流民到细作,从商途到仕途,喋血中搞笑,权谋中做乐。开启了一段只有相亲相爱,没有代沟…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八系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