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东洛国】的小说是什么?
  • 醉君心之天命王妃
    陆玉莫让《醉君心之天命王妃》
    醉君心之天命王妃 作者:素玉卿 内容介绍: 一纸诏书,言神授天命,相府庶出小姐幽兰若被赐给安王府世子陆情轩为妃。身份悬殊三观不合的两人,是罔顾天命听从己心率性而活,还是遵从天命成就良缘呢? 她是生长在深幽魅域的兰花,恩怨分明的她面对未婚夫的三次相弃,是否能放下颜面,坦然面对,一笑置…
  • 爱妃来救驾
    李墨然明宇《爱妃来救驾》
    爱妃来救驾 作者:风传琴 内容介绍: 他们本是现代社会的顶级杀手,金牌搭档,却因缘际会错杀了对方。 什么?就算死了也还能穿越到古代去?居然还能做皇帝?那好吧,这样子的选择我喜欢。可是为毛醒来之后,他竟然变成了一个又胖又傻的傀儡皇帝? 你这样还算好了行不行?总比人家一醒来就变成了傻皇帝的…
  • 天才狂妃,邪王宠妻无度
    夏芯大厦。俩女子站在顶楼,眺望远方。一女子长相清纯至极,一女子长相妖烧之极。明明是两种极端的人却偏偏
    她是佣兵团女王,也拥有绝世医术与毒术,不料却被自己最疼爱的妹妹杀害,了结了自己的一生。再度醒来,她是她,却又不是她,无人知晓,这本来懦弱灵魂换成了她,这一世她不为任何人而活,只为自己,而且要活的潇洒自在。她,拥有绝世天赋,努力修练。曾经伤害过她的人,她都会百倍奉还。他,高高在上,却对她情有…
  • 醉君心之天命王妃
    男主女主是陆玉,莫让,朝凤的小说是什么
    一纸诏书,言神授天命,相府庶出小姐幽兰若被赐给安王府世子陆情轩为妃。身份悬殊三观不合的两人,是罔顾天命听从己心率性而活,还是遵从天命成就良缘呢?她是生长在深幽魅域的兰花,恩怨分明的她面对未婚夫的三次相弃,是否能放下颜面,坦然面对,一笑置之?他不信天命,三次抛弃她,浪迹江湖,放逐天涯。但天命…
  • 有凤鸣欢:倾城国师醉华裳!
    小说《有凤鸣欢:倾城国师醉华裳!》TXT百度云
    上京宴一句:“要嫁便嫁盛都无上男儿凤尊殿下!”国师大人不识礼义廉耻,以狐媚之姿三番勾引凤尊殿下的消息震惊四国众人皆云:国师大人好气魄!正是流言四起时,国师大人大门一关“妾身惶恐,榻上之席殿下恐无法安枕”凤尊殿下立于门边,委屈脸““夫人,流言蜚语无需挂怀!”众人皆云,此乃魔物,必为祸天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