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严正峰】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超级寄生体
    末世超级寄生虫
    【【科幻“希望之星”全国争霸大赛】征文作品】如果给你一个和恶魔交易的机会,你会用这次机会做些什么?重生十年前,末世刚刚爆发,陆明却只能寄生在别人身体里,为了生命力,他用力量作为交换,蛊惑着一任任的宿主,和他们进行着交易
  • 这该死的甜蜜滋味
    睿晟甜蜜的滋味
    苏沐不计后果撞向他的车子时,其目的是为了晕迷不醒成为植物人的暗恋男神。与这个冷漠又不可捉摸的男人假装成恋人进入神秘俱乐部去调查,苏沐发现了这个俱乐部暗藏的丑恶,她也因此卷入其中。逐渐迷失在这个男人编织的网中的苏沐渐渐起了另种心思,同时对她也有了其他心思的人开始围绕在她身旁。新的利用、陷害开…
  • 巅峰强者在都市
    都市之巅峰强者叶枫
    一代强者屈仲北,因厌倦了波澜起伏的虚荣繁华,归隐都市,他只想过着无所事事的平淡生活,却因为一场艳遇,从此麻烦不断。为了捍卫自己所珍视的东西,他无奈反击,横扫一切魑魅魍魉,不经意间又走上了人生巅峰。
  • 我在末世当医生
    我在末世当医生下载
    我叫陆晓南,是个医生。三天前的时候好友苏铭告诉我整个世界将会灾变沦陷,让我做好准备,当时我不相信,以为他只是在开玩笑。但是三天后,看着朋友同事死在眼前,整个医院尸横遍野时,我很后悔为什么没有相信苏铭的话!(超写实的末世文,无进化无变异,喜欢的可以进来瞧瞧^ω^)欢迎加入未世★安全区,群号码…
  • 我的妹妹是天尊
    我的妹妹是天使下载
    倾国倾城白衣仙,英武绝伦女战神,不知世事小迷糊,古灵精怪俏佳人千娇百媚的人儿围在身边,江秋白感到压力山大。妹子们看上去都很优秀,该选哪一个好呢?等等,她们都是来找妹妹的?这剧本不对呀导演!本书又名《我的师父来自异世界/地球》简介为:在来自异世界的师父张老道的教导下,主角江秋白踏上修行之路,…
  • 心尖野玫瑰
    姜予初燕珩《心尖野玫瑰》
    晋江VIP20210330完结 总书评数:321当前被收藏数:1266 【追妻火葬场】 姜予初跟了燕珩五年,燕珩疼她宠她,给了她一种自己是特殊的错觉。 直到无意中在书房中看到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女孩明眸皓齿,笑容璀璨,男人满眼宠溺地看着她。那一刻姜予初知道,自己该离开了。 回归故里,燕珩没有…
  • 我在末世有家餐厅
    小说《我在末世有家餐厅》TXT百度云
    在末世的深处,有这样一个传言,那里有一家餐厅,出售着能让人获得异能,不断变强的美食为了在末世生存,苟活出一丝希望,剩余的幸存者们出发了。新书已开《从僵尸先生开始的无限掠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书友群:130950486,正版群:813208396Tags:我在末世有家餐厅、暗金香、我在末世…
  • 上神,你的姻缘树开花了
    小说《上神,你的姻缘树开花了》TXT百度云
    九天上下都快要知道缥缈峰的花子栀,连续200年都在锲而不舍得追杀一只鸟儿了!这通天府的追杀令竟下不到九天之上!为此花子栀上到虚无山,入职姻缘庙,还闯进了北冥府!额,好吧,这是花子栀惹不起的鸟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