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丽儿】的小说是什么?
  • 遭遇魔鬼相公:驸马不是狼
    小说《遭遇魔鬼相公:驸马不是狼》TXT下载
    [遭遇魔鬼相公:驸马不是狼/作者:美男不胜收]他财貌双全——注定是女人的劫难,身边却已经有了心爱的人。她贵为公主——在他的眼里,却只是个凭借权势压人逼婚的贱货。当高贵的凤凰飞入寻常百姓家,原来宫中的那些尊贵在凡人的勾心斗角中都是浮云。谁说宫斗是世间最让人心寒的争斗?都说虎落平阳被犬欺,落地…
  • 遭遇魔鬼相公:驸马不是狼(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
    商天翼丽儿《遭遇魔鬼相公:驸马不是狼(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
    作者:美男不胜收【,】楔子“依儿,你可以动手了,如果杀了我,可以让你快乐的话,你就不要在有任何的犹豫。”景在晨对着拿着一把利剑。指着自己喉咙的女人说道。面前的女子相貌十分的出众。眉间一点朱砂似血。更衬得她眉目如画。她白衣凌乱。微敞着的领口露出了里面粉色的抹胸和性感的锁骨。一看便知刚刚正经历…
  • 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
    小说《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TXT百度云
    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
  • 假如情深亦未晚
    男主女主是沈亦霆,丽儿,沈易康的小说是什么
    “做我的情人。”为了救丽儿,我成了沈亦霆的情人。我卑微的把自己的尊严放在沈亦霆面前,任由他屈辱的用消毒水洗遍我全身,任由他看不起我,轻视我。我一直咬牙忍受着,总以为这样的日子终会熬到头,自己终会等来沈亦霆厌烦我的那天。到那时,我就可以恢复自由。后来,我也确实终于等来了那天。可同样等来的,却…
  • 红尘拾爱 幽然我心 情到深处了无痕
    小说《红尘拾爱 幽然我心 情到深处了无痕》TXT下载
    《红尘拾爱幽然我心情到深处了无痕》完结 作者:lqd幽然 楔子 泪?是泪!她恨自己——哪来的这么些泪好流!她命令泪珠不许再淌下,而心却纠结在了一起,一时间,是那么的疼痛!不要让心再痛了,哭吧!反正就一个人,痛快地哭一场吧!既不失尊严也不丢面子;没人会心疼,也没人会嘲笑。可这——不该是她…
  • 魔女的禁脔之黑蝶飞舞(一女N男)
    魔女的禁脔之黑蝶飞舞
    魔女的禁脔之黑蝶飞舞(一女N男)作者:洵梦尘楔子深夜时分,一辆银白色的摩托车在法国某处的乡村公路上快速的飞驰着,企图以不断提高的车速甩掉跟在它身后的数量黑色轿车。“魔女洛丽,不要逼我们开枪,快放下你手中的迪米西亚之星,!”摩托车上的无线电传来粗哑的警告声,但很可惜,这些警告的词汇并没有让机…
  • 皇上你别跑
    皇上你别跑攻略
    他是帝王,她是佳人,两人相遇,本可以成为一段佳话,但世间太多的事不会随人愿,两个人想要在一起不得不经历很多磨难,杨美丽虽然身为一个柔弱的女孩,但为了爱情她却一直很伟大
  • 菲特大陆战记
    丽儿德森克《菲特大陆战记》
    菲特大陆的南方,半月形的多多尼撒山脉绵延数千里,将古老的奥丁帝国与北方隔绝,幽深的阿鲁峡谷成为连接两个世界的唯一通道。近千年来,无数次从北方南下的入侵者,都无法踏足这个帝国一步,被成为不朽之城的特尔普斯城,便是这个古老帝国的最强之盾。
  • 奇缘cpu
  • 驭龙者与赛龙娘
    小说《驭龙者与赛龙娘》TXT百度云
    两百年来,随着炼金革命与魔网革命的进行,西斯联邦成为了西大陆上最强大的国度,人民不仅生活安定富足,而且人人都能使用魔法。但是有些人不满足于此,在这个神魔匿迹的纪元,他们盯上了巨龙的遗产,他们最后是成为掌控巨龙之力的驭龙者,还是堕落为恶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