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乌雅束】的小说是什么?
  • 大金勃极烈
    小说《大金勃极烈》TXT百度云
    现代大好青年张宁,一不小心穿成了部落奴隶,虽然开局不咋地......阿骨打说:“我是女真人的领袖,我要带领你们踏平大辽。张宁是我兄弟。”天祚帝说:“海东青我喜欢。阿骨打给我跳支舞。”萧奉先说:“我一心为大辽,为啥说我是大辽第一奸臣?”宋钦宗说:“大宋和大金是盟友,你们不能欺负人。师师,师师…
  • 鹰雁搏
    苍鹰搏兔
    作者:马中马上卷第一章敢冲九霄搏雁阵不做燕雀掠地飞虎斯“叽”的一声啸叫,从天祚帝的臂弯处,唰地腾空而起。于此同时,响起秃儿令其回返的指令。那是从揪得如同鸡屁眼子厚重的唇里发出的极短促而又尖利的哨音。这刺耳的哨音,像无形的鞭子,抽打着虎斯。虎斯仄楞两下翅膀,几乎依令迫降下来,但最终还是摆脱了…
  • 千年大金
    千年大金
    时空的大门向一位叫于东石的年轻人打开了,将他扔回到了过去的女真之地。中世纪广袤的白山黑水虽然充满了杀机,但是也有朴实和人性的一面。于东石的内心咒骂着战争的无情和残酷,但他不得不承认战争赐予了了他坚毅,勇猛和智慧。
  • 替嫁新娘:爆笑丫鬟小色妃
    小说《替嫁新娘:爆笑丫鬟小sè妃》TXT下载
    某位小小好色女,为追美男做模特出车祸,醒来发现自己被群衣着奇怪的人围攻,为逃命跳墙,怕摔死抓住的救命稻草居然是某男裤子上被她撕下的一块布!呼儿唉嗨呀!从此后色字头上一把刀,一把刀呀,刀刀惹人笑。某小色女忽跳出来抗议:“作者你无良!我这么倒霉,你居然还要笑?!可不可以问问你,黑无常不是说要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