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乐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桃运圣手
    桃运圣手林非凡免费阅读
    年轻的神医?!他继承师傅医术,不靠正宗药方,却靠偏方和神奇针灸打败天下名医,名利双收!他想下山悬壶济世,却不想从此开始了桃运人生,心意相通的姐妹花,呆萌可爱的小医女,冷艳高傲的女总裁,美女们实在太热情,他烦不胜烦,只能仰天长叹:请关注我的医术而不是我的脸,虽然后者同样是重点!
  • 莲花劫之美男争妻
    小说《莲花劫之美男争妻》TXT下载
    莲花劫之美男争妻的简介:夕颜仙山,青水湖畔,灿灿莲妖,何其芳华?温润书生,为她义无反顾甘入魔道,她献他情窦初开,纯情挚爱;凉薄上仙,为她心热如火逆天而行,她许他倚玉偎香,春风一度;邪魅芦妖,为她千年守护情深不移,而她,却什么都没有还他......【“小白,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千年来,无论我怎…
  • 爱是原罪
    我爱你终是原罪
    新婚之夜,他把她红色旗袍撕个粉碎,然后无情的报复。两年后,她声嘶力竭的吼道:“顾少倾!你睁大眼睛看清楚,面前的人是莫问心!陪在你身边十四年的莫问心,莫小桑她死了!死了!”他脸色阴沉,恶狠狠地朝她走去..
  • 陈肸
    男主女主是陈一,乔宇,杨梓佳的小说是什么
    刚开始可能是有点看不明白,多看一遍就明白啦,人物有点多可能会混,慢慢看。“陈大少爷准备报什么专业?”“医学。”“放着家里的巨额资产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