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乐正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同桌不可能是虚拟主播
    主角是虚拟主播的小说
    一觉醒来,我居然是在超V学园classⅤ?的课堂上?同桌是白祁,前桌是慕斯,老师也都是虚拟vtb!?“这位同学,你再在课上睡觉的话,就给我出去罚站!”?讲台上的帕里老师已经出离的愤怒了,看来好像有人惹到了她。这家伙是谁啊?也太不知道珍惜帕里老师了。“同学,请你跟我走一趟。天天上课睡觉,迟到…
  • 真相推演系统
    修仙推演系统
    在觉醒之前,乐正宇从未想过自己今后的人生会行走在钢丝线上。“证死者之言,谋生者之事。”“尽未尽万责,成世人大善。”"
  • 舞麟神宇
    乐正宇史莱克《舞麟神宇》
    实力,是一切的基础。现在的努力,是为了避免未来的悲剧——唐舞麟爱,很多时候不需要宣之于口,只需去看,如何去做——乐正宇不要潜水了,让我知道你......
  • 重生八十年代逆袭
    乐正宇乐轩《重生八十年代逆袭》
    《重生八十年代逆袭》作者:三草平 内容介绍 她的死明明是谋杀,却成了自杀定案。 她重生了,这一世她定要带着母亲离开继父一家,远离外婆一家,带着母亲发家致富! 你亲生父亲那边? 呵!她神情冰冷,依然还是一群想要害她的人,她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某人讨好地道:“老婆大人,我帮你。” 0…
  • 重生八十年代逆袭
    重生八十年代逆袭 免费下载
    她的死明明是谋杀,却成了自杀定案。她重生了,这一世她定要带着母亲离开继父一家,远离外婆一家,带着母亲发家致富!你亲生父亲那边?呵!她神情冰冷,依然还是一群想要害她的人,她绝对不会放过他们!某人讨好地道:“老婆大人,我帮你。”新书:《重生八十年代奋斗》她重生到八十年代,成为人见人烦的胖大姑从…
  • 总裁的冒牌娇妻
    总裁的大牌娇妻小说
    因为妹妹逃婚,她不得已嫁给他。一纸婚约,将无爱的两个人绑在一起。他是沐云轩,桀骜不驯的沐氏继承人,一开始,他想要的是她妹妹。他将错就错,娶她为妻,步步紧逼与掠夺,不过想报复她。她身不由己,步步后退,只想在这段婚姻中守住自己,谁知最终,却把心遗落在他身上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前任保护计划
    保护前任小说
    第一次见到顾凡的时候,楚尘打败了台上所有的高手,却被顾凡的一个眼神瞪去,两条腿软了;第二次见到顾凡的时候,楚尘出任务跑错了房间,恰好撞上刚洗完澡裸着身子走出来的顾凡,楚尘第三条腿【哈哈】了;第三次见到顾凡的时候,二人确定了关系,并迅速的滚到了一起。半年后,二人分手了。又是半年,楚尘接到一个…
  • 最美的青春年华
    你是我最美的青春年华
    不知不觉大学毕业已经好几年,曾经说好一辈子的同学渐行渐远,学校的记忆也开始斑驳,正如上学时老师说的那样:“毕业或许就意味着永不会相见。&#;&...
  • 谢辉恋,许你一生
    许你一生爱恋
    在这个故事里,史莱克分院是我们现在的初中,外院是高中,内院是大学。(这里有海神缘,毕竟大学可以谈恋爱)
  • 重生王妃之素手神医
    重生王妃之素手神医
    右手银针左手奇药纤纤素手医绝天下手掌乾坤脚震山河文韬武略霸绝天下素手神医与冷霸战神相遇,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而儿女私情,家国天下,他们又该何去何从男主:乐正凛女主:骆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