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乐田】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巨星附体系统瞬间无敌
    男主女主是叶苏,秦梦瑶,蒋琬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体坛的王者,也是学校的学霸,又是娱乐圈的超级天王,还是武斗界的泰山北斗“叮!著名篮球明星迈克尔?桥丹成功附体”“叮!著名学者牛盾成功附体”...
  • 修仙吃吃吃
    端婧池池《修仙吃吃吃》
    小康家庭出生的迟池池是个娇生惯养,性格内向的小姑娘,毕业后的愿望是开一家花店,可惜大学学的是兽医...无业少女迟池池以为捡到空间的自己是都市文女主,结果一朝睡醒回到了古代,成了一个婴儿...“为什么这个地瓜会说话”自以为自己是种田文女主的迟池池崩溃道,我只想安静的吃个饭。妈妈,我想回家..…
  • 不离不弃
    小说《不离不弃》TXT下载
    《不离不弃》 作者吾道 外面很热,知了一声声不停地叫着,聒噪得很。幸而叔叔家住的是底楼,还算凉爽。布离坐在书房里,重温她最爱的一套书——《基度山伯爵》。这已成了假期的保留节目,每逢放假必定要拿出这套书来读上一遍的。 电话铃响,婶婶喊布离接听。原来是布离的同班同学陈青青,也到了上海访亲。 “…
  • 耀世血星
    小说《耀世血星》TXT下载
    巨灵族残部的持续骚扰,精灵星的掠夺行动,血灵族的吞噬计划,魔兽背后人物的虎视眈眈迫使神秘人物启动造神计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