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乔馨馨】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小姐的近身神医
    乔馨馨清清《大小姐的近身神医》
    《大小姐的近身神医》全集 作者:禹少少 神秘少年林东自幼得名师真传,擅长透视炼丹之术,纵横都市。 第0001章繁华都市 苏杭是一座有着浓郁古文化的城市,不论是高楼耸立的繁华地带,还是深幽阡陌的小巷僻地,处处都有着浓郁文化气息,甚至就连火车站也建造的颇有古风古味,与现代的炫丽堂皇完美融合…
  • 大小姐的近身神医
    大小姐的近身圣医
    “不”一直淡定,胸有成竹的修罗魔神忽然竭斯底里的大吼一声,声音充满了恐惧.他这突如其来的疯狂让书生跟陈飞非常的诧异,完全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如此惊恐。不过是后腰被刺穿了而已,手臂断了也没见他如此啊!但是很快他们就明白为什么了,随着林东将斩天剑拔出来,修罗魔神倒地颤抖,身上的魔气快速流失。他…
  • 刘耀文:爱上你怎么办
    小说《刘耀文:爱上你怎么办》TXT百度云
    刘耀文:爱上你怎么办(·睡到自然醒·恋文版)
  • 全能杀手保镖
    全能杀手保镖
    他是杀手界最强王者!他胸怀天下,铁血柔情!穷则独善其身,达则接济天下!一个神秘任务,让他来到都市,本以为可以安静的做个美女保护神,却被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掀起阵阵血雨腥风。警花、萝莉、御姐、校花、火辣空姐、美女教师?统统到碗里来!我要后宫佳丽三千。钱多多,你说什么是爱情呢?.问世间情为何物…
  • 美女与巧贼
    波霸美女巧巧
    自古正邪不两立,但是这正邪之间真的会有明确的界限吗?在这个奇异的世界上有很多的职业,有的让人尊敬羡慕,比如说那些主持世间公正的判官、救人于水火的药师;有些让人畏惧而不敢接近,比如说那些毒师;有些既让人尊敬又让人敬而远之,比如说巫师;只是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职业,他让人十分的鄙视但又很无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