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于丹】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降头师
    于丹白莹儿《风流降头师》
    纵身跳下地面,一把将沈玉馨接住,抱着沈玉馨的细腰转身冲进了酒店,而就在这时,对面的酒店顶层,突然坍塌下来——“嗡!”一道巨大的水波荡漾而起,伴随着一道沉闷的低声呼啸,凶猛异常地激荡开去,周身一颤,沈玉馨不禁抱紧我,急急问道:“宗一,发生了什么事?难道是地震了么?!”“蜈蚣八爪穴被破,龙气上…
  • 中州飘云录
    小说《中州飘云录》TXT下载
    修仙者云嗔从修仙界来到张宣市收徒开店,在他与两名弟子过着看似轻松的日常生活的同时,蛟龙、锁龙井、僵尸、妖兽、修仙界尔虞我诈的争斗与神秘的坠仙教接踵而来,疑团重重的云嗔到底有什么样的过去,千年前尘封的秘密又是什么?且看一个轻松幽默的玄幻故事如何展开
  • 盛世宠妃:皇上别过来
    苏宁玉一身凤袍在众宫人的簇拥下上了大殿的石阶,本就眉目如画的她经这么一打扮,更显端庄大气。(m.k6
    将门之女司马瑶在灭门后死里逃生,后学得技艺入宫,她步步为营,宠冠六宫,本应手刃仇人,可后来却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
  • 枫林之恋[txt完结]
    小说《枫林之恋[txt完结]》TXT下载
    枫林之恋[完结] 作者:君莫舞 前言返校 早晨8点钟,康妈妈王艳将一家三口的早餐摆上桌,随即准备上楼叫女儿吃早点。刚转身就见女儿已着装整理完毕正迈步朝饭桌走来。王艳心里一阵欣慰:这孩子从上幼儿园开始早起上学就不用父母叫醒,生活一向规律严谨。而今已经上大学了,依然保持多年的习惯,起床上学…
  • 农夫戒指(老农)
    吴力袁菲《农夫戒指(老农)》
    作者:黑山老农两亩田、一口池塘、几只鸡、一群笨鸭子,这便是吴力的全部,一个人守着一幢旧房子,小日子悠闲而清苦。淡然惯了,觉得挺自在的。然而,一个戒指,让他的生活变得,无限精彩!美女,有木有?奇遇,有木有?暖昧,有木有?得宝,有木有?第001章:没辙了吴力用力扯住鱼杆,死死的往后倾向着身子,…
  • 其实我是你爱豆他亲妈 完结+番外
    小说《其实我是你爱豆他亲妈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1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774 唐琳一觉醒来,时间过去了二十年,三岁的儿子变成了巨星。 司景禹长高了,变帅了,成了国民男友。 没人知道,他私底下居然是一个宠妈狂魔,默默照顾突然变年轻,且记忆停留在二十年前的母亲。 只是热搜颇为让人头疼 #司景禹和神秘女孩如影随形# …
  • 商信
    商信小说下载
    柯丁一,三十而立的老腊肉来到城市中,像一只工蚁在永不停竭的奋斗。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只想过得好一点,不要回到那个穷光溜溜的小渔村。没有成就,也没有富贵,有的只是平淡中的精彩。他感悟:处处都是坑,就看深不深,处处都是套,就看谁上吊。从一个坑坑进另一个坑,下一个套套进另一个套。爬上去,走出来,…
  • 基因漂移
    黑sè基因漂移游戏
    戒烟戒酒难戒美色,尚文尚武更尚风流。这就是王重阳做人的信条,但是一次偶然的事件却让他卷入了一个小人物不该卷入的漩涡里,从此不能自拔。学术界的种种弊端,社会上形形的复杂人物都让这个刚刚迈出大学校园的年轻人措手不及,与此同时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也纷纷的走进了他的生活.请关注《基因漂移》,同时兽…
  • 毕业钢琴女生的苦斗与浪漫
    小说《毕业钢琴女生的苦斗与浪漫》TXT下载
    《毕业钢琴女生的苦斗与浪漫》完结 作者:天妮儿 哈大哥回过头来,长时间地看着天旗,这位年近50岁的老哥儿清楚:只有在年轻时代,才会令一个人有如此美好的内心情感!他特感怀地嘟囔了一句“你可真是个情圣!” (完)
  • 解读论语――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孔子
    男主女主是孔子,于丹,子贡的小说是什么
    解读论语――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孔子(恒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