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于子龙】的小说是什么?
  • 无凤
    凤无极小说
    时为盛世,然,其内里却暗流涌动。一抹异世孤魂闯入其间,将原本就不甚太平的世界搅得更为纷乱.一股股势力纠结,一个个阴谋酝酿。风雨,欲来他,一国太子“无凤,你可愿意陪我坐拥天下?!”他,本朝富“小凤儿,”斜倚在床榻上,眼波流转,“春宵苦短啊”他,一教之主“澹台姑娘,不陪本座喝杯茶吗?”她,前世…
  • 无凤
    轩辕澄轩辕《无凤》
    《无凤》完结 作者:黛拉丽塔 床上的人儿缓缓睁开了明朗的眸子,见到秦筹掠过一瞬的惊喜,随即又黯然了。 将她的表情收在眼底,秦筹一时间想通了许多。或许是时候坦然面对自己的心了。为他,也为她。 绽开一抹笑容,“苓初,我喜欢你。”
  • 凌仙战神
    小说《凌仙战神》TXT下载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黄金血脉,万古至尊,他以一人之力,葬尽天下神王。
  • 癫狂的青春
    癫狂的列国txt
    夕阳中,历尽沧桑的老松树依旧高峻挺拔,依旧叶绿皮粗.!而我那挺立的身躯,在不经意间低下了头!思念中抬头间,哪灿烂的笑容似在眼前!你们那多么平凡的名字,却影响了我这么多的情绪!看尽了世间幸福悲催!想通了世事人情冷暖!做出了平凡一生的决定!追求着我心中的辉煌人生!我不敢说笑傲九天,但只要给我一…
  • 都市黑科技网吧
    “放心吧,你的大脑没有任何损伤,出现幻听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你精神压力太大了......”在医生的安
    在遥远的东方,有这样一家神奇的网吧。一小时网费三十起步,每天前来上网的人依旧络绎不绝。这里有能增加操作效果的鼠标,也有增加幸运值的神奇光环,还有增加魅惑效果的直播摄像头,更有能让人身临其境的VR体验室。这里是电竞爱好者的殿堂,也是无数男女主播的直播圣地。更神奇的是...这里居然还有异界人!…
  • 假面骑士EXCALIBUR
    小说《假面骑士EXCALIBUR》TXT百度云
    Excalibur是亚瑟王从湖之仙女那得到的圣剑。此剑是精灵在阿瓦隆(Avalon)所打造,剑锷由黄金所铸、剑柄上镶有宝石,并因其锋刃削铁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