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于振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农家乐风靡全位面
    于振峰田丽华《我的农家乐风靡全位面》
    大学毕业,是选择普通工作,还是回家经营开在郊区的农家乐?于悠在两者间犹豫不决,意外激活了‘农家乐减压系统’。帮助他人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即可获得经验值,兑换海量稀有道具。那还选什么?赶紧收拾行李回家呀!.陆续,农家乐里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客人。他们是统领一代王朝的千古帝王,是上天入地排山倒海的…
  • 学霸的科技树
    学霸的科技树txt全本下载
    周宇获得星火文明的科学家培养系统,形成自己专属的科技树,它吸收足够知识就会长出新的科技。伪学霸化身科技神农,辛苦培养自己的科技树,让它变得更繁茂,一不小心推动文明的进步。......
  • 当我有了钞能力
    赵辉刘倩《当我有了钞能力》
    李垂文觉醒了钞能力,他时间都将等于金钱!于是他的寿命被按照1秒1元全部兑换成为财富!你的每一下心跳(1元)精通开挖掘机(700万)学会一门语言(2000万)掌握硕博知识(8000万)获得一项buff(10000万)原地满血复活(99亿)注:当您财富余额不足,您的生命也将清零!注2:请您享受…
  • 这就无敌了?我才刚入门啊!
    这就无敌了?我才刚入门啊!
    修行万年,却依旧停留在入门阶段。可那又怎样?我依旧无敌!“你们爱干嘛干嘛,别惹我就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