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云婉月】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三岁:毒医王妃太彪悍
    小说《萌宝三岁:毒医王妃太彪悍》TXT百度云
    国手毒医穿越成绝世小可怜。父母双亡、家产被占、亲事被抢,还附赠一个三岁拖油瓶!云素尘叹气:“看着小包子萌上天的份上,认了!”于是她挥金针,竖丹炉,左手金针、右手神丹,将这大越朝搅了个天翻地覆为了孩子嘛!某摄政王喊话:“女人,本王体健貌端、权势滔天,考不考虑嫁给我做个王妃?”云素尘纠结:“.…
  • 绝世魔妃:夜帝,请休战
    雷焱天枢《绝世魔妃:夜帝,请休战》
    更多精彩 绝世魔妃:夜帝,请休战 作者:我不是笑 简介: 一朝生死穿越,她成了定国公府最受宠的嫡小姐。 但是...她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废柴。 笑话!什么是废柴? 你见过拿丹药当糖豆吃的废柴么? 你见过翻手救人覆手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废柴么? 你见过修炼起来跟坐火箭似的废柴么? 不好意思,…
  • 新婚夜,在偏执总裁怀里撒个娇!
    温晴白婉《新婚夜,在偏执总裁怀里撒个娇!》
    【重生+马甲+爽文+甜宠+双向奔赴+强强联合】外界都传,商界大佬陆宴行不近女色,冷酷无情,对投怀送抱的女人向来都心狠手辣。某天,重生后的温瓷在众目睽睽之下投入他的怀抱。“腰酸,揉”就在大家以为陆总要把这个女人丢出去的时候,他竟然将她抱在腿上揉腰!目光竟然还很温柔!不久后,陆宴行成了上流社会…
  • 夫君你掉马了喂
    小说《夫君你掉马了喂》TXT百度云
    云桑珞穿书了,还好死不死的穿成了个炮灰女配。前有穿越而来的二姐姐磨刀霍霍,后有重生归来的五妹妹满血复仇,她的压力真的很大有木有?打着坐山观虎斗的算盘,云桑珞左手嗑着瓜子右手搂着美男美滋滋的看戏直到有一天她发现自家的夫君似乎有点神秘?小剧场1: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身夜行衣的某男被云桑珞堵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