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五师叔】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神医:轻狂五小姐
    龙霆萧雅《天才神医:轻狂五小姐》
    一个末世女性异能者,遭受信任之人背叛,不幸身亡!再度睁眼时,她带着记忆转世重生,来到了一个神奇异世界,开始了自己的变强之旅。
  • 江湖演艺
    江艺的小说
    主角被钦定发车,车翻了:“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啊!你们一定要相信我!这是一个正常人在一个稍微有些不正常的武林飙车的故事
  • 白毛仙姑
    白毛男
    十五年前,十一岁的苗苗看丢了大姐半岁的男孩儿,顿时家破人亡,苗苗被迫去了云霞山清水观;十五年后,苗苗修炼成白毛仙姑和师傅一起下山寻找大姐的孩子,勇敢地与人贩子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十五年过去了,大姐的孩子如果活着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那么还能找到吗?白毛仙姑能够回答这一问题。@各位书友…
  • 金陵悲歌
    祝修仁银虹《金陵悲歌》
    《金陵悲歌》 作者:南柯子 楔子 目录: 一、死里逃生入帮门二、剑光夜夜冲霄汉 三、救美情切显身手四、因祸得福拜恩师 五、月露谁教桂叶香六、十年一剑今夜试 七、恍如一梦事已非八、异地相逢叹今昔 九、垂杨岸边水逆流十、往事前尘尽勾消 没有寒暑凉热,没有白昼黎明,只有永恒的黑暗。 黑暗仿佛无…
  • 曲为山涧流乐
    小说《曲为山涧流乐》TXT百度云
    曲为山涧流乐(海口嗨嗨嗨嗨嗨)
  • 快穿之宿主又作死
    快穿之宿主又在作死封面
    林忆寒在自己要凉凉时,遇到了系统520,从此便开启了专属于他的攻略之路(有时多人有时单人)界面一:师尊哪里逃己完结界面二:军阀之爱连载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