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仙娥】的小说是什么?
  • 慕仙小花妖
    常笑云常笑《慕仙小花妖》
    并蒂荷莲,花开双向;一妖一仙,一念之间;爱恨纠葛,成痴成魔;路在脚下,善恶因果,皆由自己选择。在这世间,有什么比被深爱之人亲手杀死更悲惨之事儿?答案是:被杀两次!我的心愿是,修出金身仙骨,摆脱妖身,与心爱之人生儿育女,为何如此之难?只因为,我是妖吗?
  • 红纤芸念
    芸纤传
    一袭白色长裙的女子坐在秋千上,一道白绫敷着双眼,微风拂过青丝纷飞晏华阁,现在却如同死一般的沉寂。一阵淡淡的香气便飘了过来,红炎心中了然身后的人便是梓安。“红儿,如此厌烦我吗?一年来你从未开口说一个字”红炎轻轻的荡着秋千平静着声音道。“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只有这样我才能将你留在我身边。…
  • 繁花锦绣不及你
    繁花不及你一笑
    不(大)近(型)人(双)情(标)神尊X遵(贪)规(吃)守(惹)纪(祸)小仙娥陆华是神界的神尊,也是迄今最后一位神尊。传闻他五万年来一直冷漠无情,从不徇私。而清歌是一百二十五年前成仙,初到神界便被神尊御口亲点去了紫宸殿当差。九重天上人人羡她,但她心里着实苦的很。跟在神尊身边,莫说做错事,就连…
  • 我师父真的是仙尊
    男主女主是陈明之,陈明,秋山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承天大陆,陈明之想靠着在凡人世界写小说过上舒适逍遥的生活。然而他却被从仙界逃出来的女仙尊李北北收为了徒弟,带到了全部都是女弟子的仙娥宗内,从此踏上了抱着仙人大腿的修仙之路。入门五年,李北北拿出了一套女装在陈明之的面前晃悠,“乖徒弟,快穿上这身女装,让为师看看你的绝世容颜!”本书又名《…
  • 我的天帝陛下
    天帝陛下 小说
    九重天,众仙之上,无边权力,却坐拥无极孤独。炙热爱过,却一身伤痕。上古洪荒遗留的一株仙草,无名无姓,无依无靠,逍遥山水世间,一次相遇,一朝沁......
  • 第一薅神
    第一薅神
    【薅hāo羊毛,薅出一个神界上神】斩破飞升壁垒,逆改天道法则!【恭请上神——撸起袖子加油薅!】马云腾最后一世重生为天元门掌门,空有众女仙君竞相争抢的金玉好皮囊,却不理仙务不谙世事,门中仅余一名负责洒扫的小仙娥,此时宗门仙山已被霸占,他和小仙娥正一路奔逃苟延性命单枪匹马一路杀回仙山?实在太丢…
  • 我的师父是月老
    花乐瑶仙娥《我的师父是月老》
    我叫花乐瑶,一株曼珠沙华修炼成仙,不过我怎么莫名其妙就成了冥界公主?阎王还追着我叫皇儿?这也太诡异了吧!当然,这一切都无法阻止师父对我的喜爱......
  • 穿越成为大妖王之颛顼棋盘
    仙娥隋万里《穿越成为大妖王之颛顼棋盘》
    全国首富之女,“啥都卖”网站第一大股东误打误撞穿越到渡劫失败的火蟒族男妖王身上,为寻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法子操碎了心,一边打探消息一边为妖精家族搞经济建设,在这个异世界依旧开起了网店。
  • 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
    小说《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TXT下载
    周行:【身边这陌生美女,真的又是我道侣?】叮!以上简介须琢磨,以下简介请反着思考:周行是一名水逆当头的魔宗弟子,被两个险恶师父坑,被正道宗门联合围剿,被半路野挂坑,直到与暗黑泥沼里的一丝光亮【凌雪】结为道侣,这才水逆退散,安安稳稳吃上了香喷喷的极品软饭每次危急关头,凌雪都会挺身而出救他于水…
  • 妃要出招
    小说《妃要出招》TXT百度云
    作者:午后雪第一节应是故人来(1)祥云缭绕,仙乐飘飘,花神殿一派祥和喜庆。小仙娥们忙忙碌碌,进进出出,最近大家的情绪都特别高涨,因为那扇门已经出现,那扇神秘的门终于要打开了。花神终于要归位了,花神之位虚待千年,终于要迎来它的主人。一个月前,大家就听到门里仙乐飘飘,上空紫霞凝聚,云蒸霞蔚,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