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代宣】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神尊奶爸
    都市之神尊奶爸小说
    一代浩轩神尊江浩轩重生回到地球,面对女儿,他是怎么宠爱的面对女儿的美丽妈妈,他又是怎么重生追求的面对各种嘲讽与侮辱,他又是怎么解决的江浩轩带着女儿和美妻,一路装B一路飞,打人专打脸,吃饭就吃软。
  • 穿越之病娇公主开挂了
    穿越之病娇老公
    本书又名《戎都往事》坐在墙下休息被狗撞的穿越的代宁醒来,发现自己成了梦里的戎国病娇嫡公主。一醒来就遭到了亲夫的下毒和最爱的姐姐害死了母后的惨案,代宁心里直骂老天无眼。更不能接受的是从天而降了一个自己的梦里没有,原身的记忆力也没有的邋遢男人司马小白。传闻嫡公主面貌干枯丑陋,胆小懦弱,木讷呆蠢…
  • 无可厚非
    无可厚非铃声
    男男He吊丝司机vs腹黑老板雷点:全文都是口水话。一次搬家的工作,由于自己的不小心结果摔坏了雇主的珍藏石头,雇主竟然狮子大张口要求赔偿十万!对于十分穷酸的自己表示还不了,雇主竟然松口,反而叫自己充当他的司机,临时抵债!后来竟然发现自己和雇主的渊源没有这么简单.....我远谋深虑,费心勾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