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伍嫣】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第一娱记
    小说《世界第一娱记》TXT下载
    一块神奇的玛雅神庙石板,开启了少年辉煌的职业生涯,他的相机总能抢在新闻发生之前闪动快门。纪安:“我要全世界所有的文体明星、经纪公司通通匍匐在我脚下颤抖。”“上天眷顾你们,你们就应该懂得珍惜,人在做,我在看,乖乖夹起尾巴做人,否则别怪老子替天行道,断你们星途!”
  • 薄情总裁别嚣张
    豪门孽情:薄情总裁,别耍混!
    她说,你是不是上天派来捆绑我爱情的魔鬼。他说,只要你愿意,我愿意做那个魔鬼。他们很多年前就相识,很多年之后再次相逢,当一份美好的念想掺杂了别的东西,感情这件事就不再单纯,没有了过往,只有不敢做的承诺。当有一天一个男人对全世界说,曾经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那个女人愿意再次…
  • 记忆光年
    小说《记忆光年》TXT下载
    《记忆光年》 作者:绿痕 【书籍简介】 她习惯了习惯在校园的转角寻找他的身影 她更习惯了在人生的转角寻找他曾走过的足迹 即使这么多年来 他总是在她的生命里缺席成性 他努力地努力将路上的身影都看成她的影子 他更期待着像她的背影能够回过头看着他 这么多年了他一直在同一个星空下等待着她 她还爱…
  • 我靠古代建模征服星际
    小说《我靠古代建模征服星际》TXT下载
    【日更选手,存稿有五万,更新时间中午十二点。推荐预收:《我靠修仙重振人类文明》,喜欢的小可爱可以进专栏收藏一下】江书岚从末法时代转经末世滑到了星际一个被流放的假千金身上。为了快速赚钱,江书岚只能选择在星网上开始建模。星网建模安抚暴走的精神力,即使疗效甚微更新缓慢,也大受欢迎。而江书岚的建模…
  • 造的什么孽让她们爱上我
    什么爱上我的小说
    “昨晚我们到底干了什么?”“昨晚你喝醉了。”“然后呢?”赵岩耸了耸肩膀,提起书包准备离开:“你觉得我们还能干什么。”
  • 总裁霸爱之沐色倾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