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伏桑】的小说是什么?
  • 十里红妆扣相思
    十里相思小说免费阅读
    天界人人尽知冥澜尊上不近女色,且为上夙尊上守身如玉一千年。上一世上夙为他魂飞魄散,这一世他收集了上夙的魂魄想要助他投胎转世。谁知冥澜尊上却爱上了扶桑神女,上夙听闻后杀上了九重天,原来扶桑神女居然是他上夙尊上在凡间的徒弟,这下上夙尊上不知如何是好。后来,上夙才知道冥澜居然是一体双魂,还凭空多…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小说免费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千灯无宿
    白泽林蔚清《千灯无宿》
    “人生乐在相知心,能与二位结识,乃吾之所幸。”“人活一辈子,活一天算一天,活一天少一天,能安安稳稳过完此生,便足矣,又何必追寻那长生不老呢?”“你可是被我当做亲兄弟的人,你要是死了,留下我跟沈肆秋在这世间游荡又有什么意思?”“如果有一天连你都离我而去了,那我是不是真的如他们所说太过执拗了。…
  • 幻恋烟花笑
    慕容雪姬《幻恋烟花笑》
    幻恋烟花笑(南宫嫣儿)
  • 三生有幸之雪颂谣
    男主女主是雪颂,渊笛,紫苑的小说是什么
    三界人人都羡慕的女子是谁?是雪颂。为何人人都羡慕她?第一世,她是老魔帝捧在心尖尖上疼爱的嫡女;第二世,她取代她老爹成了新的魔帝。身份尊崇成这般样子,怎能不让人羡慕。然,若要问雪颂这世间最惨的人是谁,她会哭着说是她。爹死了!娘死了!有个干哥哥还老是想篡她的位!难得喜欢个男人,又偏生跟她不是同…
  • 释魔咎
    其咎解释小说
    魔王殿中死了个瘦骨嶙峋,容颜丑陋的罪奴,听说被魔王折磨了好几年才嗝屁。无人知那个罪奴曾经拥有着众生向往的容貌,惬意美好的时光和一位爱她如命的夫君。只听说她阴险狡诈,城府极深,不仅害死了魔王的独子,还设计让魔王差点一命呜呼,将她挫骨扬灰也不足以赎她之罪。死个罪奴本也不是什么大事,可魔王用尽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