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伏龙芝】的小说是什么?
  • 某不科学的异界航妈
    自从穿越后,苏凡觉得自己过得不错,有女仆照顾着,没有人找自己的麻烦,虽然那个没见过面的老妈早就挂了,
    本书讲的是一艘航母如何拍翻异界的故事...好吧跑题了,这么介绍,某个不科学的萝莉航妈带着她的飞姬和她的姬友在异界打酱油的故事呢?不过也不是单纯的打酱油啦,打打架、搞搞姬什么的最有爱了。某不学的萝莉+某不学的航妈本书。群1:116203513,注意,内部高♂能♂反♂应。群2:21581510…
  • 十二素
    素素袁二少
    ——————————————————————————————第一卷第一夜夜路上的异界人序章XXXX年五月的一天天空连续三天下着雨,街道上的小商贩早就不做生意回家避雨去了。某饭店打烊后不久,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做完自己的工作后从饭店后门出来,他看了看戴在左腕上的手表,表针已经指向十二点了。…
  • 大秦星河传
    小说《大秦星河传》TXT百度云
    当历史上实现大一统的大秦帝国,被封闭在一个高维度空间独立发展,会点出怎样的科技树呢?当这样一个帝国,在万年之后打开国门,又会在已经固化的银河星系中带来怎样的变化呢?大秦少主秦星河,年幼时突遭劫难,如此境况之下,单人匹马踏入银河,...
  • 第一帝国崛起
    第一帝国之崛起
    苏联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也是一个伟大的国度,能和地球上最大的霸主米国抗衡的国家,却在历史的转折处不幸被扼杀了,痛哉惜哉!苏联拥有广阔的领土,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