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佐尔坦】的小说是什么?
  • 不是真正同伴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队伍,因此决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队伍小说
    这是持有[勇者]加护的少女与魔王战斗的幻想世界。在这个世界之中,[指引者]这个加护——单单只是初期等级很高,持有这个加护的是雷德。他成为了妹妹[勇者]的初期队友,为妹妹而战。单单只是等级高,却没有魔法﹑没有武技﹑没有超能力的这种加护,渐渐地跟不上之后的战斗。终于,被队友[贤者]说:“你不是…
  • 战锤巫师
    巫术师txt精校
    虚假的巫师:瞬发护盾,闪现拉远,一发油腻术铺地,五个大火球糊脸,知识与炮台的象征。真实的巫师:血性狂暴,钢铁之躯,冲锋骑脸,Waaaaaaaaaagh,挥舞战锤打爆敌人的狗头。这是一个近战巫师锤爆全世界的故事!—————————————————关键词:无敌流,战锤,伪DND,艾泽拉斯,深渊…
  • 穿越后我成了当红影后[古穿今]
    卓太后在临终前许了三个愿:一愿不要生在高门大户,更不要生在帝王家。二愿能得一世一双人,至少切莫妻妾成
    卓太后在临终前许了三个愿:一愿不要生在高门大户,更不要生在帝王家。二愿能得一世一双人,至少切莫妻妾成群。三愿不必在家从父、出嫁从夫、夫死从子。再次醒来时,卓太后发现她穿越到了现代,且已婚。丈夫是罗氏集团总裁,市区豪宅占地三亩。卓太后对此很满意:“商贾出身,家宅不大,很不错。”卓诗岚是娱乐圈…
  • 鳏夫十五年(科幻,1v1)
    鳏夫十五年四月元年免费阅读
    zājǐāósんυ.cóм(zajiaoshu.com)张鹤守寡带娃十五年,前脚刚把儿子送进寄宿学校,后脚就被通知他老婆死而复生了。他的,别人以为尸身都在战场上被轰成灰的、只有他坚持只是失踪的,老婆,姐姐,主人。张鹤是在研究所再次见到相月的。——仍然二十一岁的相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