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何培】的小说是什么?
  • 美景多珍重
    美景多珍重
    岑美景一心仰慕作家蔚青城,终于有机会成为他的生活小助理,却发现这位著名作家好像和传说中的不太一样?传说他特别随和,特别喜欢笑,特别温柔,特别风趣。事实却是——面试第一天不断泼美景冷水,还命令她:“控制好你自己的荷尔蒙,即使你的荷尔蒙失控也最好滴水不漏的隐藏着,也就是说不要对我产生以及表现出…
  • 花都锁龙
    男主女主是林浩,慕容,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林浩高考失败,被老爷子拉回家祭祖,结果被选中成为了当代的‘守护者’。两年的非人折磨后,林浩以为自己彻底自由了,结果老爷子的一个电话又让林浩差点崩溃了。娃娃亲?结婚?上大学?这种荒诞无稽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了林浩的身上,让他很是蛋疼!更让他无语的是,他那素未蒙面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带刺的玫瑰,似…
  • 暗夜逐凶
    男主女主是林晖,苏筱,周卫威的小说是什么
    江云市公安局新来的法医上班第一天就被刑侦队长开出长跑二十公里的错误罚单,娇柔体弱的美女还没正式上班就收获了一干男同事怜香惜玉的心。以高效冷严著称的队长林晖认定此人是来碰瓷的,还没开始工作就已经在心里给病西施定义为碰瓷高手。系列凶案的死者全都呈现出诡异的双手合十状,美女法医一句“这不是祷告,…
  • 重生之受翻天
    重生之受翻天免费阅读全文
    本文讲述一直男——洛书,因为想给某强取豪夺之攻以痛苦自杀了,再有意识时发现自己重生了。还没想好如何以25岁智商生活却又见到了缩小版的某攻。淡定之后,洛书无语地发现这世似乎是自己把他掰弯了,然后顺带着自个儿也弯了的故事。算了,就这么过呗。洛书有寒号鸟的精神,得过且过,这世要玩的痛快!P.S.…
  • 万蛊真仙
  • 爱我就要趁现在 txt完结
    小说《爱我就要趁现在 txt完结》TXT下载
    爱我就要趁现在爱我就要趁现在返回左晴雯 楔子红历九十九年。初冬“鹰不要恨我” 彷如夜莺低泣般,细致温柔的声音,缓缓地在他脑际膨胀着。忽会儿,又塞 满室,任意飘浮,令他蓦然转醒——“心荷” 他热切的轻唤,然而,回应他的却是一屋的冷清寂寥。斗大的汗珠胆大妄为 地自他冰凉的额际滚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