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何子文】的小说是什么?
  • 义海风云之血债血偿
    风暴 血债血偿如何
    《义海风云之血债血偿》作者:江南岸/阿日离开之前,何子文的人生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爱方俊铭。回来之后,何子文的人生里还是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杀方俊铭。内容标签:江湖恩怨黑帮情仇豪门世家报仇雪恨搜索关键字:主角:何子文,方俊铭,陈展飞,余志锋┃配角:雷振轩,凌小豪,Aidan,叶啸山,姚凯仪┃…
  • 电影穿梭神戒
    小说《电影穿梭神戒》TXT百度云
    大学生陈锋偶得一枚神戒,穿梭于电影、小说、电视剧等各个位面,金钱、女人、权利纷至沓来。少年逢时,咸鱼翻身化真龙,翻手为云覆手雨;绝处逢生,王者归来震九州,诸天万界我为王!
  • 我在人间当鬼王
    我在人间当魔王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陈平安意外在医院门口捡到了一个装了十万RMB的黑色背包。袋中有句话:“10万赠送与你,借我余生寿命!”陈平安以为这是一个迷信,没想到的是七天后突然暴毙!寿元没了不说,陈平安还被打了一个魂飞魄散。复活以后的陈平安,:“有钱人就应该长命百岁?穷人就应该被借命?这世界已经…
  • 拯救炮灰男配
    拯救炮灰男配番外
    古伊是大男主后宫文里面的反派,在他历经几千世终于把龙傲天鲨的死的不能再死之后,他穿越了,为了灵魂不消散,他打算完成炮灰的愿望,以获得灵魂之源,谁知在被一个有病的反派缠上之后,每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个男配变得不那么正常架空世界请勿模仿!
  • 玩弄异世界
    男主异世界玩龙女
    穿越到异世界的叶天看着自己变成的怪物,大吼道:怎么又是是这玩意?我要人形的!于是变成怪物或者其他生物的叶天在异世界装B的日子来临。“不知所谓的凡人们,尔等颤抖吧!”叶天冷酷的说着中二语录之中的话语。
  • 甲方与乙方
    从甲方跳槽到乙方
    现代职场沉稳强势精英攻x理智干脆精英受强强两攻相遇必有一受老司机认真谈恋爱的傻白甜文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