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何成勇】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天生富贵命
    天生富贵命txt木西娘
    商贸美女总裁经过多年努力,研制出高科能、高产量无土农业种植技术,在一次出国参展中,飞机失误,穿越到了大武国,附身又丑又傻的何小丫身上,被叔叔婶婶欺负致死,丢弃在荒山一座古墓里。从此,她浴火重生,凤凰涅槃,利用自己研制出的无土农业种植技术,开始了她种田生活,一步步走向了人生巅峰。
  • 周周有鱼
    周周有鱼txt下载
    鱼崇然醒来就变成了爹不疼娘不爱一家子都嫌弃,别人眼中毁了容的傻子鱼蛋。干脆遂了家人愿望嫁给他救了一命的山头猎人只是嗯?我夫君这长相怎么这么眼熟?娇羞的蛋儿牵着夫君手并不想放开还多摸了两把小鱼蛋本想携手爱人在另一个世界里秀秀恩爱种种田谁料两人身世似乎有惊天大咪咪!鱼蛋:Whocare?看夫夫…
  • 手机智商太高我玩不过他
    小说《手机智商太高我玩不过他》TXT下载
    当手机变成了拥有者想象中的美男,并带着各种各样的神奇功能,萌萌地暖你,你会爱上他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