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何舜】的小说是什么?
  • 合法恋爱:我对你蓄谋已久
    小说《合法恋爱:我对你蓄谋已久》TXT下载
    前男友劈腿,诗悦在好友的举荐下和陈烨来了一夜良宵。本想一夜过后两人从此井水不犯河水,却没想到陈烨意外来到诗悦所在的公司,成为诗悦的上级。从此,诗悦再也逃不...
  • 中华女子银行
    小说《中华女子银行》TXT百度云
    宋玉芳原本是富家千金,分家之后就只是个穷教员的女儿,无论是在人才济济的贝满女中还是金光灿灿的中国银行,对于“纸醉金迷”四个字她永远是旁观者,但她坚信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
  • 一场遗失的心跳
    遗失的心跳萧亚轩下载
    自从高二(八)班来了个新同学后,他们班的校霸江逸就一直把她念叨在嘴边。—————追女朋友之路—————“哟,新同学,投怀送抱......
  • 正太的自我修养
    男主女主是陈子风,何舜,林琳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睡醒电竞直男变正太。某正太:我不想做正太。系统:当团宠他不香吗?某正太:我觉得高冷人设更适合我。系统:不,正太更适合你。[我不想做正太我很高冷,可以考虑高冷的正太](小姐姐:那个你好可爱,可以加个微信吗某正太:面无表情]
  • 快穿团宠小乖乖萌炸了
    萌炸了快穿全文免费阅读
    糯糯是生活在神界中一天真烂漫的女娃娃。某天叭叭告诉她,她生来肩负着重大使命,需要穿梭在三千小世界中拯救霉运缠身的狠厉怪蜀黍,让怪蜀黍感受到世间的真善美,不再想着毁灭世界。&nb......sp;糯糯信誓旦旦拍着小胸脯承诺道:没问题,本宝宝一定能做到滴!历经几个世界后,软唧唧的小宝宝终于出落…
  • 凶狠夫君别过来(1V1高H)
    凶狠夫君别过来阅读
    ЯóǔSんǔщǔ.Χyz(roushuwu.xyz)徐盈重活了一世,却逃不了那个觊觎她两辈子的凶狠男人,逃不了那个她不小心遗忘的人。他毁了她三桩姻缘,就为了得到她,占有她,一辈子陪着她。女主幼时失忆,忘记男主,从而开始害怕、逃离男主的狗血故事。前期强取豪夺,后期甜宠。男主变态粗黄暴,女主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