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何震】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难追,总裁请放手
    小说《娇妻难追,总裁请放手》TXT下载
    “给我避孕药。”她含泪说道。“没有药,怀了就生下来。”他的回答让她惊慌不已。他是声名显赫的何氏集团总裁,她家境一般只是普通女子,只因初见那一晚阴差阳错遭遇他软禁霸宠,竟要逼婚买断她一辈子?!谁知他的初恋国外归来对他痴情不改,又有幕后黑手在悄悄策划着危险,她逃离不成却被迫卷入了一场巨大风波,…
  • 东辰哥,请自重
    这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高跟鞋跟地板碰撞出清脆的声音,一个身材曼妙,打扮高雅的女人正在走出机场,她一
    陆依依:“东辰哥,好久不见。”某人一脸阴沉:“现在知道叫哥了,当初勾引我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我是你哥?”
  • 最后的赶尸人
    秦水瑶何震《最后的赶尸人》
    祝由赶尸有神方,捉鬼驱殭术非常。主角白宁,学成祝由术,捉鬼驱殭,浪荡都市。二十年前的赶尸客栈扑朔离奇,黄河水鬼、阴阳斗法、九命尸妖、阴兵借道诡异到尖叫。当单纯的女鬼遇见最污校花,报恩白蛇遭遇狂暴女警察祝由在手,妹纸我有!
  • 秦时兵皇熊俊
    小说《秦时兵皇熊俊》TXT下载
    历史长河不可逆转,华夏国威永不泯灭!华夏特种兵熊俊从神秘人手中获得龙佩与弑天决,进入了一场历史年轮的试炼。助大秦横扫六国,挑战秦时明月时期强者,陷入苍龙七宿之迷,一次次逆战,完成难于完成的任务,获得各种逆天奖励成就神的辉煌。跨越历史长河,熊俊回归当代。携手军花东方晴成立战神保安公司,与M国…
  • 妖孽高手纵横花都
    小说《妖孽高手纵横花都》TXT百度云
    自古英雄多好色,人不风流枉少年。自小跟随师父修炼的何九没想到自己有有朝一日也能下山,下山还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未婚妻林珊珊。为了林珊珊,何九一双铁拳,打趴四方大鳄,一双赤脚,踩尽各方大少。校花、女神更是接踵而来高手不风流,如何引桃花。喝最烈的酒,玩最利的刀,踩最有钱的人,这是一个妖孽高手纵横花…
  • 月下潜行者
    小说《月下潜行者》TXT下载
    他是一名医生,但更是一名战士,只擅长暗杀的战士。刺杀,毒杀,无所不作,但治病,救人,也无所不为。他还有一种特殊的能力,掠夺别人的能力的能力。在世界上满是能力者的情况下,他会用这种能力去做什么呢?请期待《月下潜行者》。本书交流群168329281,欢迎评论或者崔更。
  • 最强阔少
    最强阔少
    在大家眼中他是一个废物、窝囊废,如同陷在烂泥中的废狗!直到某一天,家族的试炼结束了江逐流会让所有人知道,谁才是王!
  • 秦时兵皇
    秦时之秦皇废子免费
    特种兵王熊俊在绝密任务中,从神秘人手中获得龙佩与弑天决,进入了一场历史年轮的试炼。助大秦横扫六国,挑战秦时明月时期强者,陷入苍龙七宿之迷,一次次逆战,完成难于完成的任务,成就兵皇之名。熊俊携手军花东方晴成立弑天保安公司,与逆天科技、逆天生化、至强血脉基因、顶尖兵器展开激烈战斗,挥洒热血,壮…
  • 穿越之帝国复兴
    穿越之帝国复兴txt下载
    一个当代最出色的职业杀手,来到了兵荒马乱的明朝末年,却被一件不起眼的盗窃案,铺就了他平步青云的成功之路。当国家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他又会选择一条什么样的道路,最终实现一统天下的梦想?
  • 我在三国当富豪
    我在三国当富豪小说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乱世三国,人生从此就开挂了,夺流痞地盘,抢皇家生意。曹操送钱送死士,曹丕、曹植争相拉拢,得到华佗毕生功力。汉献帝屈膝为求财。四顾府邸,也不允刘备进门,料事如神,让诸葛连连叹服。匈奴南蛮任我差遣,貂蝉对我一心一意,孙尚香对我热情如火,各路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