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侯思齐】的小说是什么?
  • 贞观风流
    贞观风流顶点小说
    【内容简介】:江都寒门士子张焕,彗星般崛起于贞观年间。机缘巧合之下掌控漕帮,借诗词之论名扬天下,进京应试一举夺魁。虽想小富即安,却不得已卷入朝堂纷争,无奈之下奋起反抗,最终稳居庙堂之上。定西域,伐高丽,吞倭国,屡建奇功。封锁吐蕃,趁其内乱一举而定。筹备远征,一举攻占怛罗斯城,打造一个大大的…
  • 贞观风流 [精校]
    张焕妙玉《贞观风流 [精校]》
    《贞观风流》全集【精校版】 作者:胡田六月即飞雪 江都寒门士子张焕,彗星般崛起于贞观年间。 机缘巧合之下掌控漕帮,借诗词之论名扬天下,进京应试一举夺魁。 虽想小富即安,却不得已卷入朝堂纷争,无奈之下奋起反抗,最终稳居庙堂之上。 定西域,伐高丽,吞倭国,屡建奇功。 封锁吐蕃,趁其内乱一举而定…
  • 我的女友能看见
    小说《我的女友能看见》TXT百度云
    通灵者,顾名思义,通晓神灵之人。这世上真的有神吗?反正我没见过。事情得从我可爱的同桌说起,她是典型的乖乖女,世界只有学习。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和我一起吃饭,聊天。我还以为是开启了老套青春恋爱故事。没想到剧本是妖魔复苏,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当这些被幻想的生物降临地球,原本的地球原住民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