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俞芬】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请指教
    男神老公请指教百度云
    我叫苏暖,年龄二十三,大学文化,理想是早点结婚,做一只职业米虫,目前是不值一提的无业游民一只,最热衷的事是相亲。而坐在我对面的就是我第九次的相亲对象,一位绅士优雅的男神,我想我已经被攻略了。但是要怎么让男神答应养我一辈子呢?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大院红楼
    红楼吧影院 下载
    一个人的少年时期虽然充满幼稚,但童心是最可贵的,他们是怎样在政治阴云的笼罩下,不断成熟起来;从逃学、不完成作业的淘气孩子,到对知识、技艺掌握的渴望,如饥似渴地阅读文学作品;开始绘画未来的成长发展蓝图,培养自己的胆识、胆量和深沉。青春期的少年对异性是好奇的、神秘的,对情爱是陌生的又是向往的,…
  • 危险情缘
    小说《危险情缘》TXT下载
    《危险情缘》完结 作者:乐乐 内容简介: 咦,这是在十年前拒绝他的女人吗? 她连著两次用另类的搭讪方式向他“投怀送抱” 难不成她是知道他现在要回来接管家族事业 才故意处心积虑的想引起他的“青睐”? 哼!他才不会让她如愿以偿的 受伤一次就够了,他不会再傻第二次! 只是看她一副“欲火难耐”…
  • 师太也可爱
    小说《师太也可爱》TXT下载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总有人说女生读到博士,那就成了灭绝师太了。但是,有的女博士不仅可以认真搞科研,还能抽出时间追星追剧看演唱会。古人说,女为悦己者容,但到了女博士这里,就成了女为己悦者容。赵安然就是这么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博士,经历了闪婚出轨和离异带娃,但还能毅然决然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