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傅言琛】的小说是什么?
  • 婚爱趁年华
    傅言琛傅子阳《婚爱趁年华》
    《婚爱趁年华》作者:安大向 相亲时,姐姐理直气壮与她换对象,因为对方是高富帅! 婚礼上,姐姐要求换回原本属于她的男人,因为高富帅给不了她幸福! 新婚夜,唐晚生才明白,原来姐姐跟她换新郎是因为高富帅竟然坐轮椅! 一个冷淡疏离,一个霸道腹黑。 当初究竟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唐晚生变成现在…
  • 婚爱趁年华
    男主女主是傅言琛,傅子阳,景彦的小说是什么
    相亲时,姐姐理直气壮与她换对象,因为对方是高富帅!婚礼上,姐姐要求换回原本属于她的男人,因为高富帅给不了她幸福!新婚夜,唐晚生才明白,原来姐姐跟她换新郎是因为高富帅竟然坐轮椅!一个冷淡疏离,一个霸道腹黑。当初究竟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唐晚生变成现在的冷淡样子?而傅言琛的腿究竟亲妈制作,本文添加悬…
  • 萌宝,软饭爹地富可敌国
    小说《萌宝,软饭爹地富可敌国》TXT百度云
    被家人和渣男双重背叛,李子冉居然怀了孩子。女本柔弱,为母则刚!那些往日欺凌过她的人,必定要让她们明白天道好轮回。然而,自己辛苦生下的宝宝,竟然来个无职业无...
  • 重生成残疾大佬的心尖小作精许珞傅言琛
    重生成大佬的心尖宠姜念傅言琛
    ★★★本书简介★★★主角是许珞傅言琛的小说是《许珞傅言琛》,它的作者是何安笙写的一都市类小说,文中的都市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
  • 傅先生的假面心尖宠
    小说《傅先生的假面心尖宠》TXT百度云
    她清冷美艳身份多变,从第一次见到那个男人就提起了原始的兴趣,他比她更加神秘,从开始的涉猎到之后的欢喜,掺杂着怀疑与猜忌,她的步步逼近到最后他的攻城略地,他将她俯身压下:“别骗我,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