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傅逸尘】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我家有位锦鲤贤妻
    小说《快穿之我家有位锦鲤贤妻》TXT下载
    本在现代研究风水相术的顾雪芷,阴差阳错,竟然穿越回古代。可谁知却被国君出卖,差点小命不保,顾雪芷抛下顾虑,亲上战场,一举攻陷母国。傅逸尘上交兵权相位,顾雪芷受封圣上册封。夫妻二人从此不问国事,逍遥自在。世人羡慕,称赞其持家有道,治国有方,冠以”锦鲤贤妻“之名。
  • 重生甜妻:小祖宗又撩又飒
    小说《重生甜妻:小祖宗又撩又飒》TXT下载
    【重生+团宠+萌宝+马甲】当宁菀看到最爱她的薄景尧倒在血泊里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一世的自己活的多傻白甜。重来一世,宁菀手撕虚伪闺蜜;打脸戏精姐姐,虐渣虐作精,翻身逆袭!“薄爷,我又给你惹麻烦了。”“无所谓,只要你高兴。”
  • 早安,总统大人
    早安 总统大人 微盘
    《早安,总统大人!》作者:南音音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
  • 国民女配之抓鬼天师 番外完结
    姜芜薛君翊《国民女配之抓鬼天师 番外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国民女配之抓鬼天师》作者:乐悠悠 内容介绍: 她是娱乐圈默默无闻的龙套,每天赶场剧组只为混盒饭。 她是阴阳家族最后一任继承人,引魂不成反丧命。 一朝重生,她成为姜氏集团千金,有一个女儿控父亲和三个妹控哥哥。 白…
  • 早安,总统大人! 完结+番外
    许岩夏大白《早安,总统大人! 完结+番外》
    《早安,总统大人!》作者:南音音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 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 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 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
  • 总裁,我会让你后悔
    小说《总裁,我会让你后悔》TXT百度云
    一夜之后,北堂碧萱遇到了自已的真命天子。相互照顾,相互扶持。可南宫珏却给了南宫珏两条路。再次见面北堂碧萱变成了白颜澈。
  • 国民女配之抓鬼天师
    国民女配之抓鬼天师 小说
    她是娱乐圈默默无闻的龙套,每天赶场剧组只为混盒饭。她是阴阳家族最后一任继承人,引魂不成反丧命。一朝重生,她成为姜氏集团千金,有一个女儿控父亲和三个妹控哥哥。白天依旧剧组跑龙套,晚上和鬼约个炮,哦不,引鬼入正道。一不小心,她以邪魅女配走红,广告、剧本纷至沓来。一不小心,各地后援会纷纷成立,全…
  • 总裁我会让你后悔
    北堂碧萱《总裁我会让你后悔》
    一夜之后,北堂碧萱遇到了自已的真命天子。相互照顾,相互扶持。可南宫珏却再次见面北堂碧萱变成了白颜澈。
  • 早安,总统大人!
    总统大人早安阅读免费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