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傲洪】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呱太带回遮天法,我涅槃了
    小说《洪荒:呱太带回遮天法,我涅槃了》TXT下载
    本书又名《我在洪荒修遮天》一朝惨死,傲洪穿越洪荒,成为悲催的黄龙真人,更加倒霉的还是被龙族追杀的重伤垂死。本以为要就此陨落,没想到曾经玩过的一款游戏竟然成了自己的金手指。“您的呱太回来了,给您带回遮天法、不死神凰药!”“您的呱太回来了,给您带回天角蚁血脉!”“您的呱太回来了,给您带回真龙宝…
  • 龙若如兰
    小说《龙若如兰》TXT下载
    《龙若如兰》完结 作者:晚茗 内容概要】 你说要纳我为妾,是为了活跃王府的气氛.我说我永远不会嫁给有妇之夫.你可以滥用自己的权利,给我身边的男子赐婚,因为你说你得不到的谁也别想得到. 我在你的眼皮底下消失,你就要滥用军权,誓将整个武林搅的翻天覆地,只为发泄你的心头之恨. 爱我的人愿意为…
  • 红尘绝恋:新帝独宠
    小说《红尘绝恋:新帝独宠》TXT下载
    《红尘绝恋:新帝独宠》完结 作者:晚茗 你要问我什么她那么受欢迎且说她整日打马游视全国用无人见过的方法叫百姓耕田使得粮食大幅度增长更减免赋税百姓安居乐业了还能不爱戴她吗?
  • 易学大师风云录
    山东大学风云录小说
    “人更三圣,世历三古”,《易经》是中国传统思想文化中自然哲学与人文实践的理论根源,是古代汉民族思想、智慧的结晶,被誉为“大道之源”。内容极其丰富,对中国几千年来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都产生了极其深刻的影响。本书采用神话传说、传奇故事、哲学思想、历史人物融合的方法将深奥晦涩的《易经》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