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元旭】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之为王选美
    小说《空间之为王选美》TXT下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空间之为王选美 作者:硕公 ☆、11、古代公务员 “带来啦?” “嗯,如娘娘所说,城东迪奥香铺的万老板。” “捂得那般紧,可别给本宫弄死了,还不解开!” 麻袋打开,万乐终于被放了出来,还没弄清现状,一抬头就看到一个大美女。 这是哪? 万乐只记…
  • 天骄帝女
    男主女主是明昭,元旭,元晟的小说是什么
    天骄帝女作者:风无颜章节内容开始正文001更新时间:201212011:06:14本章字数:4349楔子大齐闵帝天风八年九月,大旱,帝后率宗族百官于天庙祈祷,三日后回宫。梁皇后病倒,群医束手,皇帝罢朝召天下名医,未果,三月后,皇后薨。享年三十一岁。帝悲,缀朝一月。下旨改元——“永和”乾承宫…
  • 我不想顶天了
    小说《我不想顶天了》TXT下载
    凭什么天塌下来,只让大个顶着?女娲凭什么砍下我四肢,化四极立地顶天?我要收回我的四肢,我神鳌不想顶天了。PS:故事背景为《山海经》、《封神演义》等中国传统神话。
  • 嫡女重生:皇子请自重
    言请小说 重生嫡女
    穿越?被指婚?这种狗血的剧情,竟然也会发生在她的身上!“你这样看着本殿下会让我怀疑你爱上我了。”“只是觉得殿下您秀色可餐,现在赶紧多看两眼,等下饭量好。”他抿唇不语,眼底却藏着笑。她却是不耐烦了:“三皇子,我们不合适,这婚约,还是算了吧?”“哦?“他挑眉,”从未试过,我倒是不知,我们哪里不…
  • 浴血重生:亿万夫人送上门
    小说《浴血重生:亿万夫人送上门》TXT下载
    书名:浴血重生:亿万夫人送上门 作者:后浔 前世,周围人对她财产的觊觎,丈夫的出轨,表姐的算计,让她从天堂坠入地狱,悲惨死去! 这一世,她回到六年前,将前世人人觊觎的东西拱手送到他面前:“娶我!” “莫先生,我想这样和你过一辈子,你同意也好,不同意也罢今天必须把证给领了!” 他将她按在墙…
  • 王爷,堂上见
    师爷上不上堂
    十年前,一场阴谋,黎氏上上下下五百多人一夕之间全部死光,其后,六月炎天竟然飘下大雪。十年后,黎玉曦归京,这一次,她发誓,欠她的,她会一一讨回来,该查清楚的,她也会一一查清楚,没有谁能够逃得过,她要做的便是向天下苍生质问,向那皇权的最高者质问,黎氏上上下下五百人的惨死,岂是一份罪己诏就能还的…
  • 锁君心
    擒锁君心小说
    (收藏和评论,白嫖可耻哈!)容颜倾城,一朝为妃,宫内骤然暗流涌动。遭人构陷,帝妃离心,逃离皇宫远走他乡。意外降临又再次卷入边境战乱再回皇宫......
  • 甜果因为你是我的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洛灵,徐嘉述,林瑾的小说是什么
    被虐,不可能滴!上一世,她是嫁入太子府的格格,还没得宠就死了。这一生,她投了个好胎,富家小姐,哥哥疼,弟弟宠。追寻着自己甜甜的恋爱,却成了徐......
  • 都市之巨星归来
    小说《都市之巨星归来》TXT下载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都市之巨星归来】叶明穿越到平行世界,只是这身份有些尴尬啊。18岁出道,一炮而红,只是因得罪了公司老总,被雪藏三年。铁打的娱乐圈,流水的明星。昔日人气早已不在,还好,叶明获得了一本知晓古今、包罗万象的百科全书。唱歌,演戏,写书,编剧,琴棋书画,舞蹈,算命《我是歌手》…
  • 穿书后拿了傻白甜剧本
    小说《穿书后拿了傻白甜剧本》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书后拿了傻白甜剧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挽挽(晋江VIP) 在书中,原主爱男主爱得神魂颠倒,轮着被男主女主利用,她却死活坚信,男主爱她。被男主一把火烧死的傻白甜炮灰,在烈火中还一直盼着男主来救她。 舒窈左手拿着剧本,右手拿上帝视角,躲在皇宫吃香喝辣,过得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