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克里斯蒂】的小说是什么?
  • 仙居瞬境
    神仙女 瞬
    上古时期华夏仙人以大神通开辟仙居瞬境,并从凡人中挑选兼具慧根灵性者迁入其中。这批迁徙者自诩仙居遗民,在这处与凡世隔绝之地世代繁衍,并担负着东方文明另一脉的传承。仙居瞬境有12名东方制约者,他们自成体系,既负有守护之职,又承担着从凡世挑选新的移居者的任务。本书讲述的就是我在仙居瞬境里的种种经…
  • 圣传之双胞少女
    圣传之双胞少女
    她们是有着显赫家世的双胞少女,因为一个流传千年的诅咒陷入宿命的轮回。命运注定了她们的不平凡,迷团能否在她们身上解开?一场因绝世容颜而展开的战争背后,究竟隐藏着何种阴谋?在这个古老而又辉煌的特洛伊战场上,谁又是最后的胜利者?历史的长河中留下的又是谁的悲叹!r...
  • 吸血妖姬
    漫威吸血姬
    一个生活了二十多年的男性穿越到异界重生成一只小小吸血鬼的故事,而且这吸血鬼还是雌的。变身百合小说,不喜勿进。
  • 尊皇残梦
    萧洛羽克里斯蒂《尊皇残梦》
    千年离梦百年成,霞瀑秘境源流空;不折花开血罪现,天藏境启双界崩;吞眼魇禁死神志,三玄聚魂末世锋;恶缘本由源心铸,沌微饮命末世终!时光如梭,岁月乍变。生命留下太多的欢笑、心酸、惆怅、铭心的故事。当岁月流走,生命中的故事在时间的长河中渐而褪色;遗忘,成就岁月历史的永恒;探索,创造生命时速的奇迹…
  • 山河社稷鼎
    刀剑山河社稷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依旧存活于地球上的是人类和各种动植物,上古神兽只在古籍里有所提及,那么他们都去了哪里?都毁灭了吗?言归正传。本书就是主角走好运得到关押神兽的神器在异界过上了作威作福,后宫佳丽三千的龙傲天生活的故事。更正是狐假虎威,后宫佳丽的话,因为大宇宙的意志主角惨遭娘化,主角直接也不…
  • 无人生还[文野]
    无人生还 txt文件下载
    U.N,是无名者、是不存在之人,是在现实之中已经死去的人,对于社会毫无价值之人。当我等的一切已经所剩无几,那么为何不用最后的全部去追寻梦幻?迈向死亡的步伐早已决定,那么至少让我们决定如何前进。追寻传说、追寻梦想、亦或是追寻死亡。我等将会以一切为薪柴,追寻那常人眼中愚不可及的梦境。——于U.…
  • [文野]无人生还
    小说《[文野]无人生还》TXT百度云
    U.N,是无名者、是不存在之人,是在现实之中已经死去的人,对于社会毫无价值之人。当我等的一切已经所剩无几,那么为何不用最后的全部去追寻梦幻?迈向死亡的步伐早已决定,那么至少让我们决定如何前进。追寻传说、追寻梦想、亦或是追寻死亡。我等将会以一切为薪柴,追寻那常人眼中愚不可及的梦境。——于U.…
  • 无聊的游戏
    丽娜艾斯迪娅《无聊的游戏》
    如果要说在猎人里还有谁可以和猎人王艾斯.月光相提并论的话,那无疑便是英雄王凯特.博克瑟。他的一生充满了无数传奇,任何一件都足以让人名留史册。直到现在,他的故事依然是人们最乐忠的话题。他无愧‘英雄王’的称号。凯特.博克瑟同样有缺点,他做事总有
  • 风暴远征之旅
    风暴远征官网下载
    山岛竦峙的远海岛屿群;黄沙遍地的西北大荒漠;凛冽严寒的北方大草原;战乱肆虐的各大王国领......羸弱的少年,从小岛启航,走向辽阔的大世界。跟随着少年的脚步,见证他漫长的旅途。那即是,一条远征之路。逆天的身世?无敌的金手指?绝世无双的功法秘籍?不,他只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和波澜壮阔的封神之…
  • 艾尔萨斯的传说
    自卑的哥尔 艾斯
    魔法大陆艾尔萨斯,流传着打败魔王的勇者的传说。憧憬着勇者的少女克里斯蒂,与神秘的黑衣少年相遇,从此开始了一段新的传说“一个人只要做了一件罪大恶极的事情,他便成为了恶人。”“魔王便是恶人。”“但是让魔王成为恶人的其实是人类自己。”“魔王真的存在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