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兰景】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师父是修仙界大佬
    小说《我的师父是修仙界大佬》TXT百度云
    无门无派的散修兰景,冒充修仙界大佬行走江湖,结果与真大佬,仙门第一人封无名相遇。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狂妄自大叶家小姐:胆敢冒充封前辈,给我原地自废修为!清冷绝尘蓬莱门主:向封无名道歉,此事就揭过。当事人本人封无名:这一切都不是事儿,看她这么可爱的份上,就收为我的亲传弟子吧!兰景:有个大…
  • 全球精灵狂潮
    神情宝贝全球精灵狂潮
    异界入侵,精灵降临。世界的格局因为精灵的到来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重生回高中时代的兰景云面对着眼前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决定先定下一个小目标——先抓他个百八十只神兽!“我只是一名路过的宝可梦训练家!”企鹅裙:1037567106
  • 战少表白又被拒了
    小说《战少表白又被拒了》TXT百度云
    他第一次跟她表白,她只冷漠的吐出两个字让开!然后堂堂战少表白被拒一事轰动全校!第二次他鲜花铺满地,执着各款式的钻石项链和名牌包道从了本少爷这些东西都是你的。她看都不看他一眼说了个滚字然而她越是驱赶,他越想靠近,从校园到剧组谁人不知她苏梦是战少的执念后来,认识苏梦的人看不下去的说道京城追战少…
  • 攻了那个炮灰男配[快穿]
    攻了那个炮灰男配免费阅读
    每个世界主角的圆满,都会伴随配角的牺牲,郁止的任务就是让配角获得幸福。郁止拿上教案:“我是老师,教你幸福。”某人笑意盈盈:“不,老师,这个字读四声,你要教(jiào)我幸福。”①豪门老男人悲惨真少爷(豪门)√②流量明星攻阴郁影帝受(娱乐)√③风流质子攻女装皇子受(朝堂)√④年下小叔攻绿茶嫂…
  • 金凰公主
    金凰公主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一个现代杀手在被自己的深爱的未婚夫刺心而死,带着不解,哀怨,绝望,怨恨,进入了一个架空的世代,成为夜璃君的王妃云溪。看她是如何摆脱王妃的身份,斗智斗勇,化身为举世闻名的神人世无双,再次摇身一变,成为金凰公主,凤凰的化身,如何在绝望中求生,遇到了她生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如何找到幸福…
  • 金凰公主
    小说《金凰公主》TXT下载
    书名:金凰公主 作者:捏花一笑 一个杀手,在结婚前一天被未婚夫杀害。 魂穿到一个架空的世代,成为夜璃君的王妃, 一个空洞美丽的女子,却和自己的前世长相一直。 夜璃君大惊问道:“你是谁?”蓝夏冷冷道:“蓝夏。” 夜璃君由好奇的追逐,最后演变成爱恋,最终非她不可。 玉琪,一个冷漠高傲的王爷,…
  • 团宠娇娇有淘宝之后暴富了
    小说《团宠娇娇有淘宝之后暴富了》TXT下载
    伍酒穿越之前刚刚获得全国大赛厨艺冠军,之后有辉煌的厨艺之路在等待着她,但这个时候她穿了穿在一个连饭都吃不饱的年代!这个身体的原主还经常掏空自己家的粮食送到渣男家,家里人吃不饱,渣男还蹬鼻子上脸嫌粮食少!我可去你大爷的,觉醒淘宝app,卖家居然都是天庭的各个神仙,想要他们的宝贝居然只要她炒菜…
  • 攻了那个炮灰男配
    小说《攻了那个炮灰男配》TXT下载
    每个世界主角的圆满,都会伴随配角的牺牲,郁止的任务就是让配角获得幸福。郁止拿上教案:“我是老师,教你幸福。”某人笑意盈盈:“不,老师,这个字读四声,你要教(jiào)我幸福。”①豪门老男人&悲惨真少爷(豪门)√②流量明星攻&阴郁影帝受(娱乐)√③风流质子攻&女装皇子受(朝堂)√④年下小叔攻…
  • 报告总统大人:你的青梅重生了
    小说《报告总统大人:你的青梅重生了》TXT百度云
    为了追她,什么男人的尊严,什么君子风度通通都见鬼去吧!卖卖萌逗你开开心,装装可怜换换你的同情心,打打滚在你面前刷刷存在感,不喜欢我这款,我改,卖萌可爱,温润如玉,强势霸道,你喜欢哪一款,自由选择,都喜欢,随时随地。让你习惯习惯再习惯,直到哪天不见我你就不习惯了。小奶包:总统大人,你的节操呢…
  • 在攻略男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小说《在攻略男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TXT百度云
    明月穿成了男频文中被男主一碗药药死的炮灰妻子,只有攻略男主才能回家结果她好不容易让男主后悔了,但那是在她被毒死后她好不容易让男主爱上她了,系统说要爱而不得男主真香打脸现场,第一世真的狗,但也很虐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情有独钟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