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兰若水】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太腹黑
    夫君,今夜谁伺寝
    她本是凤焰国最为功勋彪炳的战神将军,战无不胜,位极人臣却在凯旋归来的庆功宴上遭人暗算从此,她恨透了世间男子,誓要将他们全都踩在脚底青梅竹马的贴身侍卫,并肩作战的亲密战友,争锋相对的敌国战将,甚至是九五之尊的一国之君她万草丛中过,却片叶不沾身可是,当看到身后男儿落下的鲜血和眼泪她的心,为何仍…
  • 护短师傅:嚣张徒儿萌宠兽
    嚣张徒儿萌宠shòu下载
    妖孽到人神共愤的师傅,嚣张到神魔惧怕的徒弟,搅起满天下的风起云涌:“师傅,有人喜欢我!”“灭了!”“师傅,有人想娶我!”“爆了!”还有九幽魔族来抢亲?“乖徒儿,废了他,为师带着亿万嫁妆嫁给你!”
  • 重生之神君回地球
    重生之回到地球
    修真界的绝世天才,苦修几千载为的不是道永生,与世同存只是为了让时光倒流,回到地球这天,他终于回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神君回地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神君回地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团宠桃花喵来了
    小说《团宠桃花喵来了》TXT下载
    .谁能拒绝一只猫呢?尤其还是只桃花喵!当桃花喵被若水仙君拖累下凡,刚俯身到将死的兰状元身上,恰巧被死对头武状元赎回家。说好的死敌呢!说好的羞辱呢?在本喵面前统统化为乌有!恐猫症的武状元(原计划打算凶狠道):“卖萌可耻!本将军买你是当奴才的!爬起来挑马粪!”现实中,被萌到的武状元(羞红脸):…
  • 珞然,我喜欢你
    小说《珞然,我喜欢你》TXT百度云
    楼长安重生成了洛长宁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抱着林珞然哭,哭的林珞然心软。她重生后主要的第二件事,就是翻墙去找林珞然,笑的林珞然心漾。再然后她人生的第三件事,就是作为一个诱受,处处勾引林珞然。
  • 宠妻公子倾城天下
    爱妻成瘾txt公子倾城
    宠妻公子倾城天下(凡心易梦)
  • 惩戒之圣殿骑士
    小说《惩戒之圣殿骑士》TXT下载
    天下七心,得一可问鼎至尊。无数豪杰纵横八荒,只为寻求极致之道。他,顺应天运,承接命理。只为在乱世中保护自己所珍爱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