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冯世】的小说是什么?
  • 魔女先生的旅游日志
    志先生旅行日记
    冯世用力摊手,竭力吼叫:“要我说多少次?!魔女是种族不是性别!你们这些家伙不要总是把种族和性别联系在一啊!”少女们点头,强忍着不笑:“好的魔女小姐,知道了魔女小姐!”“喂!”这是一个穿越者负负得正变回男人,给伟大的泡泡打工,旅行在诸多世界温暖人心的故事,大概。书友群:835928682魔法…
  • 流光之城
    流光之城小说全文txt免费下载
    在上海滩,谁人不知容家富贵滔天,也无人不知容大少爷乖僻冷傲,不服管教。\n冯世真偏向虎山行,过关斩将,顺利成为容家的家庭教师。\n同时,一场将所有人都算计进去的阴谋,也缓缓展开。\n\n在这一个同外界截然不同的华丽世界里,在这个流光溢彩的城中城之中,\n他们相互试探、挑逗、追逐;他们也相爱…
  • 最强修仙女婿
    男主女主是独孤,夏青卿,何静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修仙女婿》故事提要——修仙天才,万年一遇,却不幸被最信任之人所杀,幸得独孤峰重生回地球,却被迫做了上门女婿。上一世的遗憾,将由这一世来弥补,曾经得罪过他的人,无论是豪门大少,世家子弟,或者是古武世家,都将匍匐在独孤峰的脚下。他发誓,这一世将登临世界之巅,保护自己所爱的人。
  • 穿越流光之城
    张筱孟绪安《穿越流光之城》
    〔已签约〕〔本文纯属虚构〕[正文已完结]推荐《穿越星汉灿烂》甜甜蜜蜜的番外篇开启咯~当一位观影的小姐姐穿越到了电视剧《流光之城》,成为了杨秀......
  • 我将一念道沉
    小说《我将一念道沉》TXT下载
    上古大妖冲破封印,携青冥妖界众妖霍乱南天星。面对铺天盖地而来的大妖,有位年轻人立于众人身前。“我裴燕青既已入道,就没有坐视不管的道理。”“诸位道友,天地将倾,愿死者,随我死。”
  • 口袋之最强饲育家
    口袋之最强饲育家 小说
    口袋妖怪的世界,某位作死小能手不幸淹死成为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穿越过来的苏文便成了名副其实的接盘侠!得到真实之瞳的苏文从这一刻起,咸鱼翻身,我命由我不由天!这是许多年后,一位记者有幸采访到的对话。苏先生,身为四大地区最强王者组冠军,为何你每次对战都不使用神兽?啊,你说神兽?我想起来了,我一…
  • 丫头不好惹
    骨头不好惹
    丫头不好惹(龙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