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冯笙】的小说是什么?
  • 心中事
    惹事小说中心
    蒋存祎:这辈子我最想成为一株蔷薇,远远摇曳,望你平安喜乐。冯笙诗:不来我身边吗?许多年以后,蒋存祎终于回答了这个问题:来。——————————蒋存祎心中有一捧雪,冯笙诗,是他人生的一束光。红豆的围脖:我在回忆里等明天。
  • 全高:风雨
    小说《全高:风雨》TXT下载
    一对高中生闺蜜,“误入”系统,日常冒(zuo)险(si)、混场、磕CP、顺便炸考场的故事
  • 人间世
    小说《人间世》TXT百度云
    题外话:新写了个番外,《秦大人的烦恼》,是关于秦二的。不长,只有几章,欢迎大家收藏参观。————————幼时仰慕君子,心怀天下;少时家破人亡,一心所求不过一个真相;到了后来,世事繁华皆如过眼云烟,齐煜惟愿心中所爱平安顺遂,两人能够天长地久。他只怕上天不给他这样的机会。这是一个少年执着爱上拯…
  • 诸天我为帝
    诸天我为帝txt
    仙武三国,武将炼精,谋士炼神,战天斗地,无双神威,穿越成皇子刘辩,眼见着黄巾之乱爆发,汉朝大厦将倾,是不是再无活路?天命如此不认命,以大汉龙灵之力穿梭诸天,收割异族龙气,火德复燃,汉室重光!只是这穿越对象似乎过于体面——赵扩:五绝华山论剑,了解一下?杨广:慈航静斋选明君,了解一下?胡亥:秦…
  •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厉鹤泽苏筱《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在那些黑暗中拼命寻找光亮的岁月里,让人记得最深的,是如深渊般漫无边际的暗淡和恐惧,它需要一场熊火的燃烧,熔烬所有固执,方能让那道光照进心里来。曾经他是她的火,她焚尽自己所有的高傲,尊严,狠狠燃烧自己的青春,以为冷却之后便能结晶。可当温火褪去,剩下的不过一片冰冻寒凉。他夺走自己最珍贵的一切,…
  • 元媛误入陷阱的小茉莉
    误入陷阱的小茉莉元媛小说
    元媛《误入陷阱的小茉莉》:这男人根本没安好心眼!表面上是舍身救她,结果两人困在山洞里他竟然恶质地以香喷喷的食物作为要胁狂吃、猛吃她的嫩豆腐搞得她欲火焚身地扑向他主动送上门被人家吃干抹净事后他说会娶她以示负责她听见的时候还小小的感动了一下没想到一脱困,他身边就蹦出个青梅竹马兼红粉知己而且两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