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凌亦凡】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神医在都市
    天才神医在都市系列小说
    他是极品无敌大神医!开服药就治好了病,扎下针就治好了腰,吹口气就美好了容。乡野少年来到都市,各种诱惑能否一一抵住。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正邪两道都有人要置他于死地!!男人的世界胜者为王,面对挑战,他只有问鼎天下,站到世界的巅峰,将对手一个个踩在脚下!
  • 我家有条美女蛇
    我家有二条蛇
    我凌天和我家的美女蛇妖相亲相爱,关你们这些名门正派什么事?你们为何千方百计阻碍我们,破坏我们的感情?就算我要和她那个,那也是我的鸟事,这关你们什么鸟事?!对于这些所谓的名门正派的龌龊行为,我们的男主角凌天就只有两个字,那就是——我操!凌天相信,看到这两个字,那些道貌岸然的名门正派肯定口吐白…
  • 最好的青春最美的我们
    致我们美好的小青春 小说免费阅读
    十四年的青春,给了一个人。自十四年前,表白失败。她对他开始冷漠。原本冷漠的他,并不知道,那个女孩,给了他十四年的青春。两人跌跌撞撞了十四年,在她爱他的第十五年,她发现,其实他并不是不爱她。只是为了一个情字夏梦雨,陈锦奕横跨了整个青春的爱,那么多的阴差阳错,那么多的误解和伤害,终究还是没让他…
  • 无婚不欢
    掌上萌宠漫画免费阅读
    苏苗豆平生有三恨,一恨相貌不够倾国人城,二恨才干不能经天纬地,三恨身边无良人,尽是二货环绕。老鸨娘亲、龟||公爹爹外加一个坐镇花魁的大哥人生已经这般凄惨,竟还冒出个卖萌竹马!附带狗友两只,狐朋三打,一行壮烈地踏上寻宝耍二之旅!窑洞遇尸变、沙岸陷魔障、平山顶峰遭迷阵,万里松林逢眩术处处皆是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