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凌若云】的小说是什么?
  • 魔妃萌萌哒
    魔王萌萌哒小说
    凌若云是云阁掌权人,实力强悍,本应该是走向了人生巅峰,却没想到有一天竟被白莲设计,让自己心中的白月光一剑穿心,惨死诛魔崖,原以为就这样结束了这一生,却不想竟重生在凌家的废物四小姐身上,既然老天让她重活一次,她一定要好好虐白莲,揍渣男,才对得起老天的厚爱。只是身后跟着的甩都甩不掉的黑衣男子是…
  • 名门悍妻:总裁,来战
    名门悍妻 总裁 来战 小说
    苏寒作为特种兵的金牌精英,向来天不怕地不怕。沦落夜总会?好啊,本小姐平日除了训练就是任务,正好想开开眼界!夜总会经理哭了:姑奶奶,求你走吧,只要你肯离开,让我去做小姐都成!卷入豪门纷争?太棒了,本小姐空有一身撕X绝技从没用过,谢谢你们......给我用武之地!极品亲戚哭了:小祖宗,家产你都…
  • 原来我是太古神王
    原来我是太古神王txt下载
    江北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奈何没有灵根,注定只能当个凡人。可是谁曾想,他收养的一条狗,只看他写诗作画,成为一代妖皇,镇压妖族万界。他捡的火鸟,只因品其煎炸卤炖,成为万凤之主,睥睨苍穹九霄。他养的鲤鱼,只因听其说学逗唱,成为龙族之祖。一统九界纷争。遇到的路人,受他随意指点,得道成圣,书写神武传…
  • 邪风傲骨
    穿越傲风之傲邪
    《邪风傲骨》故事提要——何为正?何为邪?正非人之正,邪非人之邪。强者为王,者正。弱者为寇,是为邪。且看这一股正气邪风,如何刮得傲骨铮铮!读者群:163355144,欢饮各位的加入。
  • 全本-炼宝专家
    炼宝专家txt在线阅读
    作品相关《龙灵欲都》补遗后记后记李岳灵赴“众魔宴”次日,以刑天为首一众混沌魔头,合计二十同赴幽血魔星,经李岳灵打通冥府大门,群魔得入其中安顿。翌日,李岳灵率门下三大弟子与过万混元宗门下大罗金仙境以上修为的门人飞临上三天,顺利接收凌宵宝殿与瑶池仙府,凌宵宝殿赐拓德亲掌,封冲宵帝君之位,永镇此…
  • 无敌仙道
    仙风道无敌
    拥有“兽语者”和“预知者”双重天赋的二十岁徐逍要去仙灵宗修道,隔壁胡婶子死了,胡叔让他带句话给仙灵宗的女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仙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炼宝专家
    楚御唐可盈《炼宝专家》
    《炼宝专家》完结文 作者:风起闲云 后记 李岳灵赴“众魔宴”次日,以刑天为首一众混沌魔头,合计二十同赴幽血魔星,经李岳灵打通冥府大门,群魔得入其中安顿。 翌日,李岳灵率门下三大弟子与过万混元宗门下大罗金仙境以上修为的门人飞临上三天,顺利接收凌宵宝殿与瑶池仙府,凌宵宝殿赐拓德亲掌,封冲宵…
  • 荒之城
    小说《荒之城》TXT下载
    灵异征文这是一个商业极度繁荣的时代,在这个商业的时代中,仿佛一切都可以成为商品去出售,人们的值观念在这样的状况之中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时代前沿的大学生们对此更是感同身受。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早已过去,而事实证明,只有金钱才能真正的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也只有金钱才能真正的推动社会的进步和人们观念的…
  • 宠宠欲动,总裁别来无恙
    宠宠欲动总裁
    她是易家唯一的遗孤,是让人艳羡的豪门太太,一朝婚变,丈夫表面多情,却暗地里与情人打情骂俏,长辈皆是佛口蛇心,眼馋她的遗产,人人皆想算计于她!世人薄情,她竟是连容身之处也无!直到遇到了那人,他霸道阴鸷,却也绅士多情,他一步步踏入她的世界,谈笑间化解四面楚歌,教她拿起刀,神挡杀人!佛挡杀佛!成…
  • 浔渊
    浔渊
    段沉渊and墨瑾浔【柒苒渊and墨倾羽】他曾是天之骄子,百岁之余就已傲立顶峰。他曾天真烂漫,对万事都很好奇,他也有一个待他很好的兄长,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