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凤云溪】的小说是什么?
  • 嚣张嫡女:逆天狂妃
    小说《嚣张嫡女:逆天狂妃》TXT下载
    她,龙氏家族的掌上明珠,一夜之间,家族被屠戮一空,惨遭灭门。血魂龙玉里的一缕幽魂带着她穿越到凤凰大陆。醒来之后,却被冠上了紫月国第一美人的称号,NND,本大小姐可是武林高手,第一美人能当饭吃啊?皇帝陛下,亲自赐婚,本大小姐还不乐意嫁了!肿么破,拖延呗,三年之约啊。姨娘陷害,偶将计就计,让她…
  • 双面毒妃:纨绔天后很能撩
  • 穿进书里爱男二
    穿进书里找男二
    3vv点P018.De陆月笙爱上了一本书里的男二那个温润如玉,遗世独立的男子他终是没能和女主在一起,他选择了游历天下,最后孤独终老陆月笙因为男二的结局,整整哭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她发现她穿书了!男二,你等着!我来了!我来爱你了!
  • 琉璃仙途
    小说琉璃仙结局
    凤云溪转世到了光怪陆离的修仙界。前有气运冲天的穿越女主,后有逆天改命的重生女配。凤云溪表示,她只想好好修炼成神。
  • 平淡穿越冷家三小姐
    小说《平淡穿越冷家三小姐》TXT下载
    书名《平淡穿越冷家三小姐》内容简介: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21世纪上班族少女,一场车祸穿越去了灵气大陆,变成了冷家三小姐。灵心?虾米东西?哦!就是一加速器啊。好可爱的小猫咪啊!什么?竟然是一神兽?!更夸张的是全民偶像竟然对自己情有独钟?本想平平淡淡过一生的,可是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哎!男主…
  • 倾城之恋独恋帝王妃
    男主女主是晓辰,苏绾绾,凤云溪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江湖杀手排行榜上排行第一的杀手。她是闇楼的百变月主。一场错误的报恩,一段彼此算计的后宫之路。他是轻笑之间运筹帷幄的帝王,她化身为大秦后宫最受宠的妃子。而他是一个命途多舛的如雪男子,还有他总是那般漫不经心地坐观别人之间的争斗。神秘的闇楼日主,步步为营的阴谋算计,最后的最后,谁胜了,谁又败…
  • 十好相公:犬驸马
    十好相公全文免费
    【甜宠文】她是傲娇的三公主,他是被狼养大的凶狠少年。驸马爷上得了热炕,下得了厨房;供得起楼房,斗得过恶党;抵得住诱惑,哄得了婆娘。唯一的缺点竟然是:不懂房中术?!公主望着满面潮红,额角渗汗的驸马,笑曰:驸马爷身患天下奇症,须每夜以冷水洗身,方能控制。此病唯有本宫才能为你根治,你须对本宫言听…
  • SM团宠:那些年的哥哥们
    哥们的那些年主角
    黄子韬:我的妹妹只有我可以欺负不管你在那里,只要你回头看,我一定会在你身后————————开头可能会写得有亿点点尬,不过到后面就好了(bus......
  • 驸马你过来
    驸马你过来
    她是刁蛮任性,蛮横无理,除了身份尊贵一无是处的三公主。一旨圣令,却被许配给军功显赫,出身卑微的狼族少年。她欲在这个半路杀出的驸马面前立下雌威,叫他不知道什么叫“夫德”。于是她大闹新婚之夜,赏美婢,赐掌掴,谁知这只驸马竟然十分上道,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温柔如水溺死个人。别以为这么简单就能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