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凤昭】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撩夫
    撩女帝的小说
    她——东淮第一女帝。传闻,不学无数,荒唐无道,整日流连烟花之地,男女通吃。他——太原摄政王。传闻,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终日忙于政事,后宫空缺。终有一日,东淮百官求娶,女帝钦点摄政王。众人唏嘘,痴人说梦。然而真相是——他说,“听说你想娶我?好呀。”她说,“这个......”他说,“先洞房还是…
  • 神农女帝
    神农女帝免费阅读全文
    【独宠,双洁,空间,1v1爽文】21世纪,身体虚弱,医生说活不过20岁的凤卿在23岁那年,遭遇飞机失事。醒来后,凤卿竟然变成没爹没娘、被人追杀的八岁小女娃。不过,随即凤卿发现她并非真的没有爹娘,于是踏上了寻找真相的道路。后来,她有了惊才绝艳的大哥,有了最是温柔待人的二哥,有了毕生追求强者之…
  • 胭脂王爷
    天命王妃胭脂
    蜚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在新帝登基后,他终究难逃一杯毒酒的命运,于是,前尘,尽毁。自此后,朝堂多了一个风流不羁的王爷,厚厚的胭脂水粉,掩盖了他原本清俊的容颜,也掩盖住了他的隐忍和不甘。他要的很少,不过是渴盼人生中能有一个凝眸,一声关注他给了他这一个凝眸,给了他一声关注,于是,他甘愿…
  • 【穿书】黑化男主对我求而不得
    男主女主是凤昭,秦墨言,梁风逸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黑化男主对我求而不得简介:【穿书】黑化男主对我求而不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81292
  • 相府嫡女要出嫁
    相府嫡女要出嫁
    凤老丞相为老不尊!为了给孙女招上门孙女婿竟敢在朝堂上拒了皇上赐婚。只因对方是皇上亲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永逸王。王爷当然是不能入赘的!拒婚不成,竟怂恿孙女凤昭离逃婚。“爷爷,皇上知道会治你的罪!”“他敢!我凤家两代忠烈...”“......”“你不给我找个上门孙女婿就别回来了!”“....…
  • 倾城一笑:绝色瞳术师
    小说《第一瞳女》TXT下载
    她,从黑暗中来,却被养父宠在手心里,活得灿烂、张扬。他,从光明中来,却被生父无视、嫌弃,过得暗淡、艰辛。当两人相遇,她守护着世界,而他只守护着她。"
  • 相门庶女:皇的弃妃
    小说《相门庶女:皇的弃妃》TXT下载
    《相门庶女:皇的弃妃》作者:小阿妩 3G书城VIP完结 简介: 试问哪家新娘嫁人是与公鸡拜堂,哪家新娘洞房是被夫君粗暴强占,哪家夫君会在欢好之后毫不犹豫一纸休书? 将她像是丢破布一样丢在地上,他鄙夷不屑:“拿着这封休书,随便去哪,随便和谁!” 她是宰相府庶出的四小姐,一纸婚约嫁给凤天王…
  • 夫君请上轿
    夫君请上轿
    她逆风走来,手持赤血戟,异瞳狠绝,所过之处,浮尸百万,血流千里。她踩着累累白骨,如娇艳欲滴的玫瑰在乱世血腥绽放。她曾经被黑暗吞没,日复一日的在践踏里压抑苟活。至亲离去,这世上无一人爱她,她从最污浊的泥沼爬起,用满腔愤怒撕裂这肮脏世界。她无信仰,不改命,只做一把利刃,为搅乱这风云,破天而行。
  • 庶女弃妃
  • 相门庶女:皇的弃妃
    皇的弃妃 相门庶女
    试问哪家新娘嫁人是与公鸡拜堂,哪家新娘洞房是被夫君粗暴强占,哪家夫君会在欢好之后毫不犹豫一纸休书?将她像是丢破布一样丢在地上,他鄙夷不屑:“拿着这封休书,随便去哪,随便和谁!”她是宰相府庶出的四小姐,一纸婚约嫁给凤天王朝最俊美的男子凤九幽为妃。却在大婚第二天,带着残破身躯跪在了朝殿上。不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