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刘奎元】的小说是什么?
  • 糙汉追妻(1v1h)
    小说糙汉追妻
    刘奎元是十里八乡有名的猎户,因为命太硬,脾气又大一直娶不到媳妇,挨到快二十五才养了个美娇娘在家里。这娇娘一直被他藏在院里不给外人瞧,就怕给小白脸哄走了谁知道!这小娘子竟然一听小舅子考上状元就卷铺盖把自己灌醉跑路了!没了媳妇的刘奎元真真是饭也吃不香,觉也睡不下了只天天想着媳妇儿那脸那身子!不…
  • 变强从我被吃掉开始
    小说《变强从我被吃掉开始》TXT下载
    柳木刚穿越就被异族吃掉了,却意外获得异族的拟态能力,从此化身人形异兽,开始了变强的人生。
  • 四大金镖之御骧铤
    小说《四大金镖之御骧铤》TXT百度云
    二百年前,国逢乱世,匪盗四起。商帮兴盛,财货流通,绿林贼寇、江洋大盗猖獗。镖局应运而生,纵横四海。江湖四大镖局——东方、西门、南宫、北野四分天下。江湖盛传前朝惊天宝藏“御骧铤”,一本《河图洛书》不仅蕴含宝藏密码,更是绝世武功秘籍。天神将《河图洛书》镌刻在转世天马柳云桥的背上,却因此遭到江湖…
  • 御骧铤
    小说《御骧铤》TXT百度云
    《四大名镖之御骧铤》——首部原创镖局题材武侠小说二百年前,国逢乱世,匪盗四起。商帮兴盛,财货流通,绿林贼寇、江洋大盗猖獗。镖局应运而生,纵横四海。江湖四大镖局——东方、西门、南宫、北野四分天下。江湖盛传前朝惊天宝藏“御骧铤”,一本《河图洛书》不仅蕴含宝藏密......码,更是绝世武功秘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