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刘婉晴】的小说是什么?
  • 心机婢女上位记
    心机女上位记
    晋江vip2022530总书评数:2266奴,受压迫、剥削、役使而没有人身自由的下等人。莹雪不仅是奴,还是奴中之奴——家生子。她生来就是主子的附属品。貌美一些,便要剪了獠牙给主子做媵妾,勾引拉拢新姑爷。伶俐一些,便要遮了容色给主子做丫鬟,吃喝拉撒寸步不离。婀娜一些,便要避人耳目终日藏拙寡言…
  • 人在末世,开局变丧尸领主
    男主女主是王晨,刘婉晴,秦爱敏的小说是什么
    末日降临,其他人都在想方设法地囤积物资,寻找人类聚集的庇护所。但王晨就不一样了,他跳过了那些步骤,直接变成了一只丧尸!而且他变成的丧尸还不是一般的丧尸,而是被系统称为“丧尸领主”的变异丧尸!在这个末世中,天空中会不时有巨大的变异兽飞掠而过,人类也逐渐掌握了应对丧尸和变异兽的方法。不甘心成为…
  • 心机婢女上位记
    刘婉晴沈氏《心机婢女上位记》
    晋江vip2022530完结 总书评数:2266当前被收藏数:14753 奴,受压迫、剥削、役使而没有人身自由的下等人。 莹雪不仅是奴,还是奴中之奴——家生子。 她生来就是主子的附属品。 貌美一些,便要剪了獠牙给主子做媵妾,勾引拉拢新姑爷。 伶俐一些,便要遮了容色给主子做丫鬟,吃喝拉撒寸步…
  • 心机婢女上位记
    刘婉晴沈氏《心机婢女上位记》
    《心机婢女上位记》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530完结 总书评数:2266当前被收藏数:14753 奴,受压迫、剥削、役使而没有人身自由的下等人。 莹雪不仅是奴,还是奴中之奴——家生子。 她生来就是主子的附属品。 貌美一些,便要剪了獠牙给主子做媵妾,勾引拉拢新姑爷。 伶俐一些,…
  • 土味总裁想你的夜
    小说《土味总裁想你的夜》TXT下载
    他是帝都太子爷,她是全球最美模特,一朝相遇,展开孽缘。她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安安,你不知道心疼人的。”“战爷,你万亿身家还需要人心疼啊?”“为了你,我这五年都没睡好。”“睡觉睡不好,变态性格我看你一样没少。”“安安,每天晚上都在想你。”“真巧,我每天都在恨你!”既然得不到,那就毁掉…
  • 绝品小神医
    韩宇林诗灵《绝品小神医》
    《绝品小神医》 作者:海角异客 “小神医,我要看病。” “衣服脱了!” “啊!” “啊什么啊,伤在胸口不脱衣服怎么看。” 山里走出来的少年神医,一心为将师父的医学发扬光大,同时验证师父的观点:“学医能光明正大的让女孩子在你面前脱衣服”到底正确还是不正确 第1章师父没有骗我 “师父,我…
  • 团宠妹妹又咸鱼了
    慕骞秦修《团宠妹妹又咸鱼了》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爸是阳光集团的刘总!”安知:“哦,九哥上。”“这里也是你可以撒野的地?北城老子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安知:“哦,八哥上。”“是你揍的我闺女?我哥以前在部队里带过,我哥马上就来了!”安知:“哦,七哥、六哥、五哥、四哥、三哥、二哥、大哥,上!”重生前,安知是豪门里人人敬…
  • 悄悄揣个崽
    陆莹沈翌《悄悄揣个崽》
    晋江vip20220922完结 总书评数:10029当前被收藏数:26477 太子有隐疾一事传遍朝野时,请奏废黜太子的奏折一日多过一日。 得知太子困境,陆莹虔诚跪于佛前,祈祷太子早日有个继承人。不成想,回府后她的肚子竟日渐鼓起。惶恐之际,赐婚的圣旨突然降临陆府。 能嫁给他,是她这辈子最…
  • 悄悄揣个崽 [强推]
    陆莹沈翌《悄悄揣个崽 [强推]》
    晋江vip20220922完结 总书评数:10029当前被收藏数:26477 太子有隐疾一事传遍朝野时,请奏废黜太子的奏折一日多过一日。 得知太子困境,陆莹虔诚跪于佛前,祈祷太子早日有个继承人。不成想,回府后她的肚子竟日渐鼓起。惶恐之际,赐婚的圣旨突然降临陆府。 能嫁给他,是她这辈子最幸运…
  • 悄悄揣个崽
    陆莹沈翌《悄悄揣个崽》
    ①陆莹幼时曾得太子救助,一颗心都扑在太子身上,太子有隐疾一事却忽地传遍整个朝野,请奏废黜太子的奏折一日多过一日。得知太子困境,她虔诚跪于佛前,柔声祝祷:“望佛祖保佑殿下尽快与人圆房”当夜,陆莹做了一个脸红心跳的“梦”。早上醒来,她双颊发烫,只觉罪过,改为祈求:望殿下早日有个继承人。不成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