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刘林】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儒将
    小说《大唐儒将》TXT下载
    《大唐儒将》完结 作者:吏少一 书籍介绍: 此唐朝非彼唐朝! 一名失意的穿越者,成了一名恩榜进士,最终弃文从戎,成为叱咤风云的一代儒将。 他只是一个只想苟安的小人物,是什么促使他改变了初衷?
  • 风流小二
    刘林沈柔《风流小二》
    《风流小二》故事提要——刚刚大学毕业的刘林在一次同学聚会的时候,被海浪卷走,然后穿越到故事中的古代大宋王朝,由此展开了他丰富多彩的人生。
  • 大唐儒将
    大唐儒将
    此唐朝非彼唐朝!一名失意的穿越者,成了一名恩榜进士,最终弃文从戎,成为叱咤风云的一代儒将。他只是一个只想苟安的小人物,是什么促使他改变了初衷?
  • 超级科技工业
    超级科技工业免费在线阅读
    当刘林获得超级工业之后,一路领跑,一路风骚。刘林语录1:不要想着超越,你们跟得上,就是对你们最大的煲奖。刘林语音2:谁想吃肉,你们就得跟上我的脚步!书友交流群:552677635本站提
  • 影视世界小透明
    透明的世界
    一切从刘林吃了个苹果开始,带你领略影视世界中的精彩人生《情满四合院》《三十而已》《欢乐颂》等
  • 末世相机
    男主女主是刘林,艾山,墨儿的小说是什么
    单人穿越太拘束了,要穿就带着热兵器,带着科技穿越,打他个天翻地覆,日月无光
  • 道神纪
    小说《道神纪》TXT下载
    一介凡夫俗子,因祸得福化去凡胎,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立于修仙绝巅,摆脱他人的掌控,成就自己的大道!
  • 新剩女时代
    新剩女时代小说
    !《新剩女时代》作者:美良【内容简介】生活在深圳的孤单剩女刘林,曾经沧海,不再相信爱情和男人,独自坚强地面对生活的压力。在朋友的聚会上偶遇钻石王老五陆西若,两人从误会到相知,在看起来不可能的条件下产生了爱情。但刘林并没有因此将生活的重心转到陆西若身上,爱他但不依赖他。刘林的生活一波三折,经…
  • 新剩女时代
    小说《新剩女时代》TXT下载
    《新剩女时代》完结 作者:美良 【内容简介】 生活在深圳的孤单剩女刘林,曾经沧海,不再相信爱情和男人,独自坚强地面对生活的压力。在朋友的聚会上偶遇钻石王老五陆西若,两人从误会到相知,在看起来不可能的条件下产生了爱情。但刘林并没有因此将生活的重心转到陆西若身上,爱他但不依赖他。刘林的生活一…
  • 异界帝临征战诸天
    异界征战诸天
    二十一世纪青年刘林重生异界,而且还成了小皇帝,但是一出场就是准备领盒饭了!!生死危机来袭,且看刘林如何逆袭这是强者的故事,这是帝皇君临的故事!天者,至高无上,人之顶也,主宰万物生灵者也!地者,厚重博爱,人之基也,生养万物生灵者也!玄者,众妙之门,人之法也,升华万物生灵者也!皇者,万众敬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