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刘永好】的小说是什么?
  • 农业巨头从1983开始
    农业巨头从1983开始txt
    1983年,刘永好和他的兄弟们在四川开起了养殖场,王石在特区寻找发财的机会,鲁冠球在海盐衬衫厂外等候聆听步鑫生讲座的机会,而穿越过来的李耒则在琢磨,农业巨头的道路该如何开启。读者群:99343033
  • 领先之道:中国五大先锋企业的八大秘密
    小说《领先之道:中国五大先锋企业的八大秘密》TXT百度云
    《领先之道》的作者和其强有力的研究团队通过长达8年的积累和分析,成立11个研究项目,从80多万字的研究和调查内容中不断总结、实践和回顾;并先后将每一个结论因素推广和应用在32个不同行业和类型的企业。这些观点,即“中国行业先锋”企业得以成功的模型,不局限于任何一类企业;对不同地区、不同规模、…
  • 银行不差钱
    银行不差钱txt
    性格恶劣霸道工商银行攻x智商飘忽不定民生银行受写的是04——09年各大银行间的“爱恨情仇”,主受文,而受这个人(划掉)银行性格很有点优柔寡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