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刘沣】的小说是什么?
  • 欢喜农家科举记
    欢喜农家科举记事
    一品大员魏铭南征北战、孤苦病逝,重回十岁饥荒那年,他立志今生要铲除祸国的贪腐奸佞。只是顺手救了个女娃,引发画风突变......他十年寒窗苦读,欢声笑语是怎么回事?他一生清正廉洁,财源广进是什么操作?到了最后,魏首辅已经被带跑偏了,“我夫人是锦鲤本鲤,了解一下?”首辅夫人崔稚:“转发这条锦鲤…
  • 欢喜农家科举记 完结+番外
    小说《欢喜农家科举记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VIP20191130完结 113.83万字14.12万总推荐 一品大员魏铭南征北战、孤苦病逝,重回十岁饥荒那年,他立志今生要铲除祸国的贪腐奸佞。只是顺手救了个女娃,引发画风突变 他十年寒窗苦读,欢声笑语是怎么回事? 他一生清正廉洁,财源广进是什么操作? 到了最后,魏大人已经被带跑偏了…
  • 我的召唤物有点弱
    小说《我的召唤物有点弱》TXT下载
    在一个充满怪物的世界里,努力挣钱,早日过上养老的生活。
  • 你也配当金色传说
    小说《你也配当金sè传说》TXT下载
    沈牧穿越到兽宠世界,激活抽卡系统。五年之间,他在新手村完成各种任务,用贡献值不断抽卡,但是系统竟然没有保底!脸黑的他抽了足足一万次,全是最低阶的兽宠,甚至连一只稀有都没!为完成新任务,他启程下山,却发现那些用海量低阶卡喂养的低阶兽宠,似乎强得有点离谱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