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刘燕玉】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颜相国锁君心
    孟丽君刘奎壁《红颜相国锁君心》
    《红颜相国锁君心》VIP完结 作者:毅轩 引子 圣洁的教堂,耶稣雕像正含着笑看着教堂内所有的人,站在钢琴边,穿着洁白圣衣的圣教徒口中正唱着新婚祝福的歌曲。 身着圣洁礼袍的神父,看着眼前一个身着白色西装的年青男子,剑眉之下的星目正闪着喜悦的光芒,注视着前方——教堂门口。 随着男子脸上…
  • 红颜相国锁君心
    孟丽君刘奎壁《红颜相国锁君心》
    一场未完的婚礼,一次生离死别的穿越,让她成为了流传千古的奇女子——孟丽君。元成宗:“郦爱卿,你的眼中除了天下万民,可曾有过朕?”刘奎壁:“丽君,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为什么你要帮他,难道你的眼中只有他吗?”皇甫少华:“丽君,如果不能与你长相厮守,我愿意站在不远处望着你,守着你,你的幸福…
  • 白话再生缘
    再生缘白话小说
    给那些曾经、正在、或将要经受性别歧视,然而坚持梦想和奋斗的男人和女人们。男女何须辨假真,观音出现果何人!皮囊脱尽浑无用,试问男身是女身?——金刚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