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刘美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艳遇传奇
    小说《我的艳遇传奇》TXT下载
    男主一个普通人,却渡过了一段传奇的艳遇经历。是运气也好,是智慧也罢,但他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创造了一段皇帝般的艳遇传奇,完成了无数男人的幻想。书中的女主们,身处社会各行各业,但无一例外都是美女,却又拥有不同的风姿卓绝。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出现在你们的世界里。也同样出现在男主的传奇经历中。剧情香…
  • 都市之公子无双
    公子无双小说都地余他
    少年吴泽奉命下山,入世。琴棋书画,不好意思,我都会!格斗搏击散打,不好意思,我从小学到大。黑道皇帝,电脑高手,商业大佬,嗯,都是我的手下。黑丝御姐,清纯萝莉,美女老板一个个出现在吴泽的生活之中,且看吴泽如何一步步登上巅峰!
  • 素时景年
    素年景时 婚后
    要有下辈子,我希望换你来爱我,这辈子爱你好难呀
  • 豪门虐恋:霸上落跑新娘
    霸上落跑新娘全文免费
    你只是我发泄的玩具!!!男人的冰冷,仿佛一把尖刀!一次一的羞辱,一次一次的粗暴,女人的恨,容在血液中。我愿意?!我永远都不会愿意。得到我的身体又如何?!你永远得不到我的心!!这些蹂躏和耻辱,男人,早晚有一天我会连本带利还给你!...
  • 恶魔首席:缠上替罪新娘
    恶魔首席纠缠替罪新娘
    “今夜,你别想再逃走。”他露出恶魔般的笑容俯身压过来,霸道的吻上她娇嫩的唇,力道之大,甚至咬出了丝丝的血迹,大手不安分的开始在她全身游走。“不要,不要碰我,求你,别碰我。”随着衣服撕裂声音,她尖叫着。她颤抖的看着眼前的男人,这个本该是她姐夫的男人,竟然成为了她的丈夫,而她此刻就像一只受伤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