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刘质】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黑科技
    男主女主是刘龙,库克,刘质的小说是什么
    刘龙自从被黑科技空间砸中后,对于这个世界的科技树,就成了他的一言堂,什么万倍石墨烯电池,自动温度调节布料,原子熔炼三维打印机,在刘龙这智商超过400的天才面前,这都不是事。群88.72.62.131
  • 先锋科技
    小说《先锋科技》TXT下载
    自从刘龙获得了黑科技空间后,整个地球的科技树就有他随便书写了,作为宠妻、宠娃狂魔的他,当有了超前科技以后,会有哪些故事呢,请拭目以待。科技爽文,不喜勿喷。
  • 无敌剑仙下山了
    无敌剑仙下山了
    【无敌+剑仙】天元大陆人域北州丘山上,立着一座小院。一个飘洒俊毅的少年满脸黑线。不管是他的老友还是小辈,个个来拜访他,都要带上道侣媳妇的,在他面前炫耀,撒狗粮使劲喂。楚立:真烦啊!我要下山,我也要甜甜的恋爱啊!就这样,这位一千多岁的少年剑仙下山,在屠九域邪魔妖鬼,不管是谁,只要敢来,他便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