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剑玄峰】的小说是什么?
  • 圣道长生道
    道家长生小说
    穿越少年,来到修真位面,不畏生死只为长生。
  • 大仙界
    林云枫白毛《大仙界》
    世上有仙界万千,万族并起,诸雄林立。一个江湖骗子无意间踏入修真界,闯入了一片浩瀚精彩的世界中。这里,神凤翱翔于九天之上,玄武潜伏于深海之下,激情似火山般爆发,热血洒向苍茫大地。挥仙剑,踏仙路,凌九天之上,吾为大仙界之王。
  • 心鼎录
    小说《心鼎录》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大家好!我是新人孤夜潇寒,第一次写作,文笔还有些粗略还望大家多多包涵。此书讲述了主人公于心如何被命运所摆布后渴望挣脱枷锁的修仙故事,一块道墟石改变了于心的命理,且看于心如何在道墟界一步步崛起,斩冥皇、杀魔尊、铸本心,破除万难重回地球的感人之旅,在此希望各位书友多指教、多批评,不足之…
  • 妖狐登仙
    女主是狐妖男主是神仙的小说
    一对神秘的双剑,让她与孤傲剑修结下斩不断的仙缘。是谁自古仙妖两不立,誓斩红尘不与归,却被那一缕情丝悄悄摄去了魂?一颗七窍玲珑心,让大梦千年的河灵对她纠缠不休。他生来不懂情为何物,只知是她给的那一颗独一无二的心,给予了他鲜活的生命。宁可他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她。穿越时空只为博她一笑。一场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