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千峰】的小说是什么?
  • 神异道
    小说《神异道》TXT下载
    仙道?魔道?芸芸众生,满天神魔,无不可戮之辈。盖代魔君的巅峰逆天之路。
  • 斗罗之杀手圣子
    男主女主是千峰,胡列娜,唐昊的小说是什么
    顶尖杀手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成为了当代教皇比比东的儿子,这一世他将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
  • 光纽
    奈克瑟斯千峰《光纽》
    奥特同人+原创世界灾难过后,满目狼藉,唯一幸存的少年失去了过往的记忆,孤身一人,与世之隔当怪兽再次出现时,心如死灰的少年已准备接受死亡结局,但手中的进化信赖者却轻轻撬动了一扇名为记忆的大门为了找回自己的过去,抓住命运递给他的最后一根绳索,少年毅然决然地拔出了进化信赖者!谨以此书纪念一个奥迷…
  • 天易寒心劫
    他的掌心宠小说易寒
    谁说女子不如男?放眼这江湖天下,端看谁可以活得更潇洒更自在?是输是赢?是生是死?最终不过是看谁更放不开,忍不下,舍不得。画一笔快意江湖,任鲜血染尽苍穹,书写一段爱恨情仇,了却一段段经年封印的故事,打开,然后放下可是,我最想问的却是那一句: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 仙道外卖
    小说《仙道外卖》TXT下载
    天道作祟,苏青崖意外穿越修真界。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可惜修士们辟谷不吃饭,纵你美食遍地走,可惜顾客都没有。作为一名【吃了么】金牌店主,苏青崖表示这世上本没有外卖。但热爱美食又要闭关的修士多了,自然也就会有了。或许是他兢兢业业干事创业的精神感动了上苍,上苍给他赐了一个…
  • 天易寒心劫
    小说《天易寒心劫》TXT下载
    《天易寒心劫》 作者:风紫墨 简介 谁说女子不如男?放眼这江湖天下,端看谁可以活得更潇洒更自在? 是输是赢? 是生是死? 最终不过是看谁更放不开,忍不下,舍不得。 画一笔快意江湖,任鲜血染尽苍穹,书写一段爱恨情仇,了却一段段经年封印的故事, 打开,然后放下 可是,我最想问的却是那一句:你…
  • 仙道外卖
    小说《仙道外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511完结 总书评数:412当前被收藏数:1635 天道作祟,苏青崖意外穿越修真界。 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可惜修士们辟谷不吃饭, 纵你美食遍地走,可惜顾客都没有。 作为一名【吃了么】金牌店主,苏青崖表示这世上本没有外卖。 但热爱美食又要闭关的修…
  • 重生娇妻甜蜜蜜/重生军婚甜如蜜
    小说《重生娇妻甜蜜蜜/重生军婚甜如蜜》TXT下载
    起点女生网VIP20190505完结 102.17万字16.63万阅文总点击14700总推荐 原名《重生军婚甜如蜜》 被老师用粉笔头打醒,结果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学生时代, 这大概是很多人的梦想吧! 既然上天给了她一次重来的机会, 余笙发誓,一定要查出她意外死亡的真相! 只是上辈子就追着她不…
  • 我只想做一只狗
    小说《我只想做一只gǒu》TXT百度云
    [都市] 我只想做一只狗 [TXT/JAR]
  • 仙者为尊
    仙界尊者小说txt全集下载
    天道杂乱,上苍不公,其心可诛,其意可灭,我意取道,更意取天,创此经法,改道换天,吾为仙尊,万灵为臣混沌初始,大造万物,唯有一物名曰精元,可洗髓拓劲,可磨骨壮体,练天地之鼎炉,逆大道之规则,反其而行是为修炼沈宇细读着老祖传授给他的这部名为《千道经》的心法,不仅震撼,更是兴奋,能成为仙尊是沈宇…
随机推荐